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歇会儿。  

2012-09-08 21:44:4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去完成了一件人生的大事儿。

我暑假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去拍了写真。

和姐们儿Sy一起去的。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我已经很多年不拍写真了,可是青春真的很短暂,

我必须纪念一下,我必须记得我年轻过。

总有一天皱纹也会爬上我的脸颊,或许我还可以翻着这些相片看看19岁的自己。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前段时间拍了一大堆败物的相片,然后一直放在电脑里没弄,

今天有时间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有些是在淘宝买的,有些是在HK买的,还有在MACAO买的,

大家凑合着看吧,哈哈哈哈。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这个是我在淘宝买的黑头的套装,非常管用,真的可以吸出来黑头,原来我鼻子周围特别脏,现在干净很多。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这个叫做“强效印疤修复霜”,我买了第二瓶了,专门去痘印的,中药配方,绝对管用。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这个是我和SY在裕丰买的鞋子,很百搭,哈哈哈,35块,白菜价。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和上面那双鞋子一起买的,实物偏桃红色。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最近刚看完的一本书,ZUI INK《少数派报告》。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在SASA买的美宝莲BB霜,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买回来送给村友的面膜,这种挂耳朵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同上,这两个面膜我买了很多包,都是在SASA买的。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给凌爷买的“杀虫剂”,绿茶身体乳,据说特别好用。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买给村友的唇膏,也是美宝莲的。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这个睫毛膏是日本牌子的,我没看懂……据说效果不错,至今还没有试过。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豆乳洗面奶,不用说了,销量太火爆了。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这个是染发泡泡膏,应该是马卡龙棕色。

 

歇会儿。 - AGIKO° - MALIBU MOMENT
 
这个是在MACAO买的小鸭鸭,哈哈哈哈哈,豆豆他们收到以后脸都绿了,但是我觉得很萌诶。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