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高考前更个小博儿。  

2012-06-02 00:40:3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说没剩几天就高考了,但是我每天都很努力地复习呢。

以前都有个心理周期,每到星期五星期六就懒懒的不想动,学习动力直线下降……

最近这段时间终于克服了这个怪癖,能把周末当成周一过的人最厉害了嘛。

你问我累不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我已经在高压状态下习惯了,

就算每天要写好多好多作业上好多好多的课也没什么“累”的感觉了。

总算证明了一个道理,“天天努力不会落后”。

 

临近高考了要学会放松心情,我每天都有上网看视频,

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很重要,不要跟周围的人或事情计较,

至少在这个阶段,没有什么事情值得你破坏好心情了。

脑子里总是有几个过去的片段,跟朋友聊聊又淡忘了许多,

活在过去的人都是可悲的,活在未来的人都是可笑的,

只有活在当下的人才是最幸福,现在的一切就已经最好的安排了。

 

毕业旅行初步考虑在丽江,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以后每一年我都要去旅行,去散散心看看外面的风景,

在复杂的现实社会中净化自己,提升自己。

 

我准备要高考咯,一句“我相信你”会抵得过一万句“加油”的。

我知道前面有更好的未来等着我,我有什么理由不去追逐这份美好呢?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