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炼狱之痛。  

2012-03-04 00:56:4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既然博客是说心里话的地方,那么我会写上我所有的心里话。

 

最近越来越悲观了,像是坠入到地狱底层,身心疲惫。

每天都那么忧心忡忡,非常敏感,一听到消息就惊惊乍乍,

脾气暴躁,学习状态不稳定,想哭,想死,想消失在这个城市。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太大了把我搞成这样,我觉得自己时常患得患失,

高考只剩下两位数的距离,我却没有信心击败种种困难,

有时候心情很压抑,每到晚上七点钟我就特别想去死,

我感觉到那一刻家人朋友学业梦想生活对我来说不具备任何意义,

才明白,劝说一个想死的人留在这个世界上也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我只能说服自己再坚持一会儿,每天都要找一个活下去的理由。

 

不过才一周,我就很累很累很累很累了,白天上学晚上补习,

并不是说不适应高压状态的生活,但在感觉上比美术集训那段日子累上一百倍,

老师上课讲的都不一定懂,补习知识容量又大还得好好消化。

不知道高三的人是不是都有这种感受:

别人只关心你飞得高不高,从来没有人去问你飞得累不累。

 

明明不开心却要表现得很开心。

心里是想哭的表情脸上还要挂着笑容。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积极向上的人,

我做不到那样了,或许我阳光的一面只是为了掩盖我阴暗的另一面,

现在我阴暗的一面被我释放出来了,它让我感到疲惫和痛苦,

我好想挣脱这个束缚,我想自由,我想快乐,我想简简单单地写我的吸血鬼小说……

 

全身是伤也会笑着告诉你,我很好不用担心。炼狱之痛。 - AGIKO° -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