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伤疤是一枚勋章。  

2012-03-11 18:34:3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伤疤是一枚勋章。 - AGIKO° -

 

 

最近买了好多书,打算课余时间用书喂饱自己。

好久没看《最小说》和《最漫画》了,一口气买了三四个月的,

感觉终于回到了我原来的生活,很好。

 

有些人信星座之说,有些人则不信。

我了解星座的本质实际上是心理学的言论,说中自己的某一点就觉得非常对。

其实阿,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个体,因为性格相似才有相遇,

但是不要为了“XX座和XX座好像不太合适诶”这种言论打翻原本好好的一条船,

真正的不合,是没有理由和言语的分开。

 

高考的天数很快变成了八开头。

估计当你看到我课程表你就知道我有多么地忙了。

上课可以上到我吐血了。

 

 

 

致:那个曾经告诉我“我们是一家人”的人。

你每次回头看我,我都离你远了那么一点点,最后我不见了,也没有跟你道别。

你不要再叫我“阳阳”,不要再告诉我你过得很累很不开心,很想回到过去。

我没有你这种忽冷忽热的朋友,不要在想起我的时候才找我,

我每次质问你时,你利用“家人”的谎言一次又一次打破我心里的防线,

又一次次消失的无影无踪,想问你一句,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考什么学校你关心过我没有?不要反问我考什么考学校没有告诉你,因为你从来就不关心我。

你的朋友在你空间大版大版地留下矫情的语言,你的心太满,我被淘汰出局。

嘿,我想起我十五岁的时候我对你说了什么,

我说,我好想和你还有凌凌一起躺在足球场上看看天空。

想起来我才发觉,你不是原来的你了,真的不是了。

你的未来我不参与了。你可以不用再利用我了。

再见。祝你在肮脏不堪的世界里活得开心。

 

伤疤是一枚勋章。它模糊的印记在你的皮肤上。你忘了疼。就不要去碰它。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