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结束亦是开始。  

2012-02-20 20:52:5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换了黑色裸背女人的模板和一首黑暗系的歌《GIRL WITH ONE EYE》,

再配上我恐怖的妆容,啧啧啧,真是惊悚阿~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艺考结束以后终于有空坐下来好好地写一篇日志了。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时间一不小心过得那么快,高考只剩下一百多天,

一百多天我又坐在考试里接受残酷的挑战,

呼,真是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了。

 

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2011/10/12-2012/02/19

长达四个月的艺考时间我终于熬过来了,

整个过程很辛苦又有多乐趣,结交到很多“大学”的朋友,笑。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我非常纠结,这四个月一直在肯定自己和否认自己之间徘徊,

有时候我认为我无所不能,有时候我也认为我一事无成。

从素描色彩速写到基础图案图形创意,从墨守成规到改变自己,

我才发现成熟是个很有趣的东西,以前得不到的东西,现在也不想要了。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我很感谢和我住一个宿舍的姑娘们,要不是你们我不会发现原来我这么2B,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也谢谢每一个教过我的老师,指点我每一步直到艺考取得胜利,

还要谢谢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村友们还有我的家人们,

没有你们我难以想象这四个月我是多么地寂寞。

 

如果有人问我学美术的感觉如何,说实话,我不知道怎么说,

学美术的确非常辛苦,我想说的是,别担心前方的路有多困难,尽管去做就好了。

所以今年年底要艺考的影帝你要努力了,你总有一天会像我一样,

经历这场盛大的折磨和挑战,我会祝你GOOD LUCK的。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在光棍节,生日,圣诞节被艺考占用以后,又是一个淹没在山沟沟里的节日,

那就是万众不期待也不瞩目更不让人好过的——情人节。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好吧,因为早上吃了栗子蛋糕心情还不错啦,

下午有基础图案的作业,因为听说是最后一次作品了,

认认真真地画到了晚上,老师点评后的感觉还不赖,终于放心了~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接下来的时间我都不用再拿起画笔,不用再住山沟沟,

可是好像感觉缺少了什么……我想应该是那些朝夕相处的姑娘们吧,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老大,老大老大,胸部最大。

方哥,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黄尹,大小姐的任性得改一改了,以后没有人帮你拿东西了怎么办。

枫枫,YO ,COME ON ,HERE WO GO,YO YO,CHEAK OUT。

妍君,我永远记得你喝大了抱着彭爷叫“枫枫”的那天……

静伊,你还习惯早上不会有人吵醒你睡觉的感觉吗。

老天安排我们相遇一定是为了让我们建立起友谊,

现在的分离只是为了以后更好地相遇,希望九月份在广艺的时候

我们还会向对方打招呼,还能想起辛苦的艺考生涯,

那些日子我一直过得很愉快,二逼青年二过的时光……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大学同学们,再见咯,我们九月份就在广艺见面吧。

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我的艺考生涯结束在昨天,我的高考生涯开始在明天,

结束亦是开始,为了上个好大学,一定要努力学习哦。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我相信我自己,因为我相信梦想总会对我一个兑现的承诺。

 

结束亦是开始。 - AGIKO° - Im not a loser.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