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醒着的人。  

2012-12-09 17:16:0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要被爱,就要去爱别人,并让自己变得值得去爱。}

 

最近思考的事情太多,常常会失眠,

摸索着手机给朋友发了一条信息“睡不着”,

没人会在三更半夜回复我这个醒着的人。

阿,基础图案的作业还没画完呢……

阿,我写的小说真的有那么糟糕吗……

阿,生日快要来了我又要老一岁了……

阿,星期天和村友们有个PIZZA PARTY的约会别迟到了……

阿,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我能活下来吗……

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在我脑子里绕阿绕阿绕的,

怎么能睡的着呢?

 

又有两个坏消息和好消息。

坏消息是我又开始跳舞了。

好消息是这次跳的不是江南STYLE。

最近尝试了很多玩意儿,编剧,导演,舞蹈指挥……

如果能够顺利演出,表演当天会有一个大BUG,绝对超级惊喜。

 

人生就如攀登,总有不断的新鲜事物要去尝试,

你永远不知道你有多大的潜力,直到你勇敢地跨出第一步,

你会发现很多事情并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复杂。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