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独立人格。  

2012-11-11 15:34:52|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一直在嚎叫“我不要过光棍节”,事实上内心平静地迎来了这一天,

由于牙疼没有和朋友出去玩,一个人呆在家里写博客。

 

换了新发色,比之前的要浅一些,更偏向于棕色了。

有时候学着改变一下自己也是不错的。

我的确是那种说话不经大脑,非常直接,脑袋一根筋的人,

我大部分的话在开玩笑,我没有认真地思考过会不会伤害别人这个问题,

所以往往误伤别人,都是在我无意之间的。

上了大学,有人跟我说,你要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

我突然觉得,他们所有流言蜚语的灾难都是给我带给他们的,

其实想想,如果他们没有这种想法或者行为,会惹祸上身吗?

我常常开玩笑“不要相信阳姐说的话”,其实是真的,认真你就输了。

 

总领舞当得很累,周末学生会都会打电话给你要干嘛干嘛。

最后跳一个星期的舞,我就不想跳了,身心俱疲。

星期五晚上我的组只来了一个人,其中三个人的借口居然是“陪吃饭”?

我真的不明白现在女生怎么了,一个篮球队的帅哥就值得她们旷掉学院的排舞?

消气之后我就一直在想,那些傻逼值得不值得我生气。

世界观不同的人要以包容的心去对待,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他的事儿我不能改变它。

想告诉现在的姑娘们,不要那么肤浅,就算你遇到了高富帅,你也得是白富美才行。

 

由于跳舞社团也参加不上了,兔兔送人了也没人跟我商量过,

反倒怪我不接电话,搞得我很莫名其妙,明明是你错为什么要指责我?

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在伤害我以后跟我说句“对不起”,

反而理直气壮地说我怎么怎么样,我怎么怎么样。

我压根就不想计较这些,可是能不能收敛一点,错的人还能那么理直气壮?

我确实有“周末不接电话综合症”,一个星期我把“正常活动日”和“假期休息日”分得很开,

一个星期五天“正常活动日”已经把我搞得很累了,

为什么我不能在“假期休息日”把手机给关了?我需要好好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

 

关于舞蹈视频的问题大家不要再问我了……好吗……

联谊的视频不在我这里,教学的视频其他领舞不愿公开,

最后一个视频也是校运会开幕式表演的视频下个星期五才拍,

具体地点在学校的足球场上表演,现场版的欢迎围观。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