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2012-01-25 00:15:41|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村友们,好不容易放个假去咖啡屋坐坐吧。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这次出去没有化妆,但是还是拍了好多相片做纪念。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本次出席的嘉宾有——
 
闷骚的阿三(左上)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吃货的小阳(右上)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呆滞的小虫(左下)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卖萌的豆豆(右下)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我们认识的第六年,一起坐在咖啡屋喝下午茶,吃煎饼,水果沙拉,晚餐是咖喱牛排和黑椒牛排。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好久不见的豆豆,头发留长很多了哦,真高兴我们还是那么亲密的朋友,特别有爱的一起卖个萌。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阿三还是那么黑,一点也没有变白嘛,哈哈哈哈,我一个大爪子拍在他脑袋上。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虫哥面部表情僵硬,两方领导人进行了一次很愉快的会谈。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两张相片充分地说明了阿三是个一世受宠的男人~

 

 

其实……

每次聚会的时间我都嫌太短,我好想每天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和你们在一起,

这些年就交了你们几个知心的朋友,我觉得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们约定好毕业以后一起去旅行,为了以后我们能在一起,

请放下所有的不开心,只为最后的终点站努力而奋斗,我们一定会兑现今天的约定。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AGIKO° - yeah,Im ready.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