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力挽狂澜。  

2012-01-16 17:35:37|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5天假期,34张设计作业,3场考试。

 

 力挽狂澜。 - 阿橘蔻AGIKOゅ - yeah,Im ready.    

 

最近喜欢的食物是……番茄酱拌生菜。

最近喜欢的电影是……《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最近喜欢的歌曲是……《因为我太傻》(慢版)BY金贤重。

 

其实番茄酱拌生菜已经到了让全宿舍作呕的地步力挽狂澜。 - 阿橘蔻AGIKOゅ - yeah,Im ready.,不过我在山沟沟每天都是这么吃的,

做法很适合我这种不会煮饭的女生,生菜洗干净以后用开水烫熟,

倒掉开水放入适量的番茄酱进行搅拌,就完成了。超级美味,超级健康。

为了升级一下“番茄酱拌生菜”,我决定把它做成三明治,

只要事先准备好面包夹片就OK了,哈哈哈哈哈,除泡面外我又多学会了一项技能。力挽狂澜。 - 阿橘蔻AGIKOゅ - yeah,Im ready.

 

别人问我,你真的有那么喜欢吃番茄酱吗!?力挽狂澜。 - 阿橘蔻AGIKOゅ - yeah,Im ready.

是的,我真的非常喜欢吃番茄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喜欢这种酸酸甜甜的酱汁,

每次别人去KFC我就会跟人家说:帮我带两包番茄酱回来哦力挽狂澜。 - 阿橘蔻AGIKOゅ - yeah,Im ready.~(被拜托的人的表情:=皿=||||||||||)

我开心的时候吃番茄酱,不开心的时候也吃番茄酱,只要你跟我在同个地方学设计,

无论何时,随时随地,你都可以看到某阳叼着包番茄酱到处晃……力挽狂澜。 - 阿橘蔻AGIKOゅ - yeah,Im ready.

真是爱番茄酱爱疯了的某阳~力挽狂澜。 - 阿橘蔻AGIKOゅ - yeah,Im ready.

 

我发现喊得最顺口的名字居然是Hannah Montana,

一直都很羡慕双重身份的生活,无论是乖乖女还是大明星,

汉娜的生活方式总是跟随着她的心,她很快乐。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 总会有下一座山峦
  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 在等我去将它移开
  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 总会有下一个山坡
  Sometimes you're gonna have to lose / 很可能令我无法越过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 不在于我要用多久才能抵达顶峰
  Ain't about what's waitin on the other side / 不在于山那边到底是怎样的风景
  It's the climb / 这就是攀登

 

在山沟沟的最后一天早上,舍友放了《因为我太傻》,

我就在想阿,要是每天都能从这种音乐中醒来该多幸福阿。力挽狂澜。 - 阿橘蔻AGIKOゅ - yeah,Im ready.

虽然我没有男朋友,但是看到很重要的朋友分分合合自己心里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我就是那种“如果TA让你伤心了,告诉我,我帮你揍回TA啦”的人,

真心地希望看到朋友能够幸福地和喜欢的人在一起,那样我也是会非常开心的。

没想到自己能单身那么久,总是在关键时刻想要逃跑的我,因为怯场所以没办法谈恋爱吧。

我觉得阿,根本不用操心谈恋爱这回事,老天都安排好了,

就像想了一千遍的开场白,最后却很意外的能够和对方说出第一句话:谢谢阿。

关于这个“开场白”,又是另一回事儿了。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女生,你要知道,

要真心祝福她和别人幸福快乐,是永远不可能的事。

我错了,原来当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女孩,当她有人疼,有人爱,

你会真心真意的祝福她永远幸福,快乐。”

力挽狂澜。 - 阿橘蔻AGIKOゅ - yeah,Im ready.

 

 

祝你幸福,谢谢你让我喜欢过。晃一晃。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