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网易考拉推荐

summer days in bloom  

2011-10-18 20:48:11|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回来是为了会考模拟的,英语听力把我和SY笑屎了,

NICE TO MEET U,MICE TO MEET U 2。summer days in bloom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我在那边过得还算不错啦,有空调有电视还有独立的卫生间,

哎,不知道你们信不信,我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就知道她是我的舍友了,

第六感真是奇妙阿,我不喜欢太吵,她平时也不闹,所以算还可以吧。

每天画画最少要十二个小时,常常腰疼手臂都举累了,

晚上睡觉之前还有学习任务,这个也是我睡得比较晚的原因,

总之就是很忙很忙很忙,女王很忙,哈哈哈哈哈。

 

没有好朋友在身边,感觉蛮孤单的,平时也不开机,不喜欢用手机。

或许留言是个好方式,得知别人关心我的生活有点小温暖哦。

距离圣诞节还有好长一段时间,我想早点考完早点放松,

我的生日阿,就这样白白泡汤了,我问弟弟怎么办,他说不打算过了。

好吧……好吧……summer days in bloom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我现在要去洗澡了,一会儿爸爸开车又要把我丢过去了。

有些话不能说憋在心里真难受,谁愿意来听我说说呢。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