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天亮就出发。  

2011-10-14 00:34:11|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会儿真的要走啦,行李刚刚收拾好了哟,

我要去大战场锻炼自己了,圣诞节即将决一生死。

上午接到电话的时候特别匆忙,不情愿去一个没熟人的地方,

画画的时候还在和同学说星期六一起吃早餐,

然后就是连告别都来不及,提着我的画具就走了,

我觉得特别对不起我那两位老师,不管怎么说我现在的一切都是他们给我的,

我知道他们对我抱有期待,我对自己也很有信心,

唉,突然之间走了,舍不得那个小画室,希望剩下来的人争口气吧。

晚上一个人默默地坐在一个小角落的时候觉得很尴尬,

别人都在画速写,我没有带书就一边看他们画一边发呆,

我就在想小画室今晚的写生进行得怎么样了,他们都还好吗。

明天一大早我就要搬过去了,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得靠自己生活了,

我知道我会遇到非常多强而有力的对手,以一敌百的局面压力很大,

但是我不怕他们,我今天虽然没有他们画得好,但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他们,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甘愿服输的人,我要变得更强大,我的敌人只有我自己。

我必须忘掉昨天的自己,忘掉所有的烦恼和不好,专心地画画,

我说过我能做到,不管别人做不做得到,我一定要做到。

是时候拼尽全力地向前奔跑了,在我心里总有一束光在闪耀,

高考完以后有太多事情要做了,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亲爱的们,都来不及跟你们说声后会有期,我确实得起飞了,

飞行很危险,你们都要小心,我们在终点汇合,我相信我们的青春不会白白浪费。

 

我在孤寂的世界为你守候。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