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中秋快乐。  

2011-09-12 21:46:14|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好不容易出去一趟当然要打扮起来,今天是去参加小虫的生日PARTY,

没PAR起来,倒是三个疯子在PARTYROOM自嗨……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因为是中秋节,很多人没到场,没有人会跟你抢麦,真好。

之前准备的是《GREAT DJ》,点不到,就点了《YELLOW》,

我发现《YELLOW》是一首我不用看歌词也能唱下来的英文歌……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我们点了好多好多好HIGH的歌,比如《九妹》,《恋爱ING》,《NOBODY》,

还有《CAN YOU FEEL MY WORLD》等等等等集体大嗨的歌。

因为没有外人在,我、小虫和阿三就更加放肆了,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我一个人蹬着11公分的高跟鞋站在小台上看着他们两互殴对方(……没那么严重啦)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说真的,偌大的PARTYROOM只有我们三个人狂欢是不够的。

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又到了养兔日记时间。最近兔兔又肥了呢。蠢死了。

告诉你个秘密。兔兔恐高。哈哈哈哈哈。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放假三天跟无所事事这样,虽然手边的书一大堆,却一本都没看。

中秋节大家都在干什么呢,我不会去看月亮也不想吃月饼,

明天就要回学校上课了哦,怎么觉得刚刚脱离高三生活,又要回去了呢。

下个星期真的好想认认真真写一篇日志给大家的,我想我还是很有内涵的……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最近得到了一股力量让我找回信心,考入深大的梦想仍然在继续。

 
 
我的鞋子好看吗?巨便宜巨便宜哦。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中秋快乐。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