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风潮。  

2011-08-13 21:47:52|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补了几天的课,连日志都忘了要更新。

首先预告一下,八月十九号隆重推出的《上帝无效》,

我的个人首篇自传,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很期待吧。

八月十九号并不是我的生日,只是因为当时年龄不够不给上小学,

家人就把生日改成了八月十九号,我的每一个证件都是如此。

选择八月十九号发表《上帝无效》,

第一是因为它具备成年的意义,第二是因为我有太多的话想跟大家说,

所以,在你们看到长达一万三千多字的自传前,

我还是有好多人想要感谢,所有的爱我都放在心里,

谢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来看我的博客,我会好好奋斗,成为一个强者。

 

关于我的全部,都写在《上帝无效》里了。

我曾经十分抗拒的十八岁,终于还是到来了,

希望你们能够接纳每一个不同的我。

另外解释一下《上帝无效》里面为什么没有阿裴阿尔阿哥还有何简阳……

(扶额,一定要解释吗?很伤脑筋阿有木有。)

实际上阿裴整天沉浸在与阿狸的童话世界里,

阿哥总是强烈要求我把她写成风流倜傥的淑女,

简阳压根儿就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的动态,

至于阿尔,他藏在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

所以你们认为让他们四个精神不太正常的人出来在我的文章里合适吗!?

……好啦好啦,其实正常人还是有一个的,

简阳(偶巴),话不多说,以我们的默契你会懂的,

你就默默跟随那三个家伙加入神经病的行列吧。(……OH NO!)

 

《上帝无效》永远都缺一个读者,我在里面也没有提到他,

因为特殊的原因他不会来看了,但是他在我心里是一个无法替代的对象。

在此从上一首歌,也是背景音乐,<SMILE>,

献给他和所有给我带来快乐的人。

 

不必担心,我现在过得很好,逐渐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不在过去,而在未来,全力以赴冲刺高考是我的首要任务。

既然决定成为一个艺术生,就不要辜负这个名字,

成功不是我一个人努力来的结果,我需要更多人的帮助。

尝试着听那些大道理,最后因为束缚而躲开了,

我才十八岁,凭什么要我有二十八岁的心态,三十八岁的心理?

我没有体验过四十八岁的人生,当然不会有五十八岁的感悟,

等到我六十八岁,七十八岁了,或许我能明白一切,

把功名利禄全都看淡,把爱恨情仇全都看开,

再过了十年或者二十年,我将面临死亡,死亡如秋叶般静美。

请你们不要逼迫我长大,也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懂事,

我总会有一天像你们一样老去,像你们一样问着当年倔强的我,

“那时候的你到哪儿去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