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我要安静。  

2011-06-05 12:22:17|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到放假我的手机习惯关机,好像也是合情合理吧,

我很讨厌接电话,能联络到我的东西都是炸弹,

我不是看不到人就会闷得慌的女孩子,更多时间我喜欢独处,

如果可以我完全有可能把家里的电话线也拔了(……)。

 

我宣布我脱离腐女界了,这算是个好消息吧?

今后只想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

你瞧我也老大不小了,随着《上帝无效》的推出我即将十八岁,

告诉自己不再是未成年了,我也不再宅腐双修,

发现自己的性格有森女(森林系女孩儿)的发展趋势,

可是仍然放不下对皮革对铆钉对重金属的喜爱,

所以今后仍旧是宅女,森女这方向有待修养。

 

简阳下个星期就要高考啦,在此祝福他荣者归来。

(兄弟,你博客没加我T T)

我下下个星期就要会考啦,在此祝福我不会战败。

(某阳还处于胆战心惊状态)

凌凌下下下个星期就要中考啦,在此祝福她科科全胜。

(小心你的脚!)

 

感觉一切好像都回来了,你说很开心我们还是三年前一样没变,

我很怀疑我在做梦,可是我还是勇敢地给你一个隔空拥抱,

带着不确定的心情给你写信的时候,我也在想念你。

有失必有得,如果能换回我们的友谊,我愿意付出代价。

 

最近我好像很爱怀旧,昨天晚上10点多开始看《霹雳娇娃》,

我特别喜欢看打戏(……),情不自禁地觉得她们真帅,太棒了。

年代感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好像我就是出生在复古世纪的人,

或许当年那组相片已经决定我要爱上复古,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吧。

 

课业压力真的好大,我们累坏了,好想快点考试快点休息,

老师说不该放松的时候千万不能放松,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们不能垮。

话说昨天早上我突然之间精神百倍你们懂得发生了什么(哈哈哈……),

我已经感觉到自己两眼放光,精力充沛,非常激动(疯了?),

就像突然有人握住你的手帮你消除疲倦,还给你充满电一样,

成功复活的我今天才能坐在这里写日志……

 

不要担心自己不够强大,你说你可以,你就一定可以,

世界上最可信的人就是自己,坚持自己的信念吧,

接下来的十年将是人生的高峰时期,不要错过每一个精彩,

你有你的人生,你不为别人而活,你要创造属于你的精彩。

 

QQ里有条说说是问如果时光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呢?

我写的是2011年5月8号,那么你呢。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