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怀疑。  

2011-06-25 23:59:2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有更新相册了,

是因为拿不到相机拍不到好东西,

我什么都有,就差一台相机了。

 

时隔一星期,我的心态有了一些小小的变化,

说的比唱的好听,要真有本事自己去做阿。

 

最近在看《裸婚时代》,今晚已经播完大结局了,

网上有一条评论很有趣,“裸什么也不能裸婚”,哈哈哈哈,

要说裸婚,我还真承受不起,没房可以,总得有车吧,

零基础的婚姻迟早会出现问题,想拦也拦不住。

 

现在我做事情有点犹豫性,计划赶不上变化,

不管我再计划得怎么完美,是不是计划的当天都会出些小状况,

是不是就这样泡汤,那我该怎么办,该怎么收场呢。

有人说我是典型的小女生性格,做什么事情都拖泥带水的,

只是我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以后会好好改正这一点。

 

本来以为自己还算个不错的人,在别人眼里毛病就一大堆,

是不是我太会说话了,说的都是假话,假得我自己都信以为真了。

世上人无完人,凭什么我的缺点就得被放大,我的优点就被缩小得蚂蚁似的。

 

我越来越怀疑自己压根就不是想象中的那个自我,

这为《上帝无效》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我很无奈,对世界、对学习、对画画、对人产生了很多质疑。

我真的有在众人面前表现得如出一辙吗?

是不是也会偶尔说话得罪别人?其实自己压根就是无心的?

 

我想我只是照镜子太久了,把里面的自己都看得陌生了。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