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杂念记事本。  

2011-05-08 09:38:05|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博客里放了一首非常轻松欢乐的情歌,

来自俄国的歌手alexander rybak演唱的《OAH》,

建议村友们去看MV,女主角Moa Johanne Meinich很有复古的FEEL。

现在我爱死这首歌了。杂念记事本。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Singing Oah, I love you Moa~
You're way too young for me, but I don't mind
Don't say maybe, just be my lady
No need to hesitate, cause you'll be fine……

 

学校的合作课堂展示作品让我大失所望,高中部的作品一件也没有,

我们还得等待,等待,等待……真烦人阿,一个月了至于吗。杂念记事本。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还有一个月就要会考了诶,分数上不来急死人阿,

我更完这篇日志我就学习去了,死活要过会考的阿阿阿阿,

我伤不起阿,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杂念记事本。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我也不知道我兴奋了啥劲,如果你看见我傻笑随时都可以揍我,

医药费我自己出,哈哈哈哈。

无法形容这种奇妙的感觉,不停地在问自己真的假的,

可能吗,不可能吧,是个梦吧。

别再想它了,给我平静一会儿,这不是中彩票,

这也不是入住白金汉宫,更不是当上世界首富,

不过是100个美好的夜晚其中之一。

 

怎么说自己还是卡在瓶颈期,好像我不能让自己脱身了,

最近也特别累,星期一还有家长会,

让不让人活了,乱七八糟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想到这里我又郁闷了,还是快点把这两个月度过吧。

 

现在最最重要的就是把计划的事情都给完成了。

我不能没有毅力,我得想个办法让自己打起精神,

不然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星期五和SY回来看见一个特别非主流的女子在等绿灯,

12公分的高跟鞋,渔网袜,小短裙,米黄色的爆炸头,外加粉色蝴蝶结,

我不知怎么的就觉得她头上的蝴蝶结好萌,萌到我都饱了。

她旁边的男生比她矮半个头,特别不愿意和她站在一起,

因为谁和她站一起谁都尴尬,是吧。

后来我用SY的手机拍在了他们在夕阳下美丽的背影……

什么打非队阿,扫黄队的,赶紧去抓他们,哈哈哈哈。

 

我现在就困了,你说怎么回事儿。

今天会是非常好的一天吧,嗯,你会很好。

 

原谅我起那么早的劲儿,我关电脑复习功课去了。

杂念记事本。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