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FAIRY TALE  

2011-05-23 06:59:47|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看了部二十年前的老电影,甚至我以为它晚拍摄了十年,

那就是《剪刀手爱德华》,一个非常感人的凄惨的童话。

爱德华和金最终没有能逃过世俗在一起,

金回到了小镇,过着自己平凡的生活,但她不会忘记这儿为什么下雪,

每年冬天爱德华依然制造出金的少女形象的冰雕,在城堡里修剪他的植物和爱情。

他们最终还是隔着很远,隔着窗户两两相望,不能拥抱的爱情。

“如果晚上月亮升起的时候,月光照到我的门口,

我希望月光女神能满足我一个愿望,我想要一双人类的手。

我想用我的双手把我的爱人紧紧地拥在怀中,哪怕只有一次。

如果我从来没有品尝过温暖的感觉,也许我不会这样寒冷;

如果我从没有感受过爱情的甜美,我也许就不会这样地痛苦。

如果我没有遇到善良的佩格,如果我从来没不曾离开过我的房间,

我就不会知道我原来是这样的孤独”
——爱德华

 

这部电影看哭了很多人,我也没想到20年前的老电影是如此感人,

结局虽然是悲剧,但已经是最好的结果,爱德华虽然没有双手去拥抱金,

但那最后一吻,金对他说的“我爱你”,也足够他年复一年地回忆了吧。

当年在雪中飞舞的白衣金发少女,是最最美好的印象。

 

接下来的日子一直到会考都会很忙,没办法诶。

最担心物理和化学不过关了,平时也要加紧练习阿,

以后每个星期二都会有模拟测试。

学校的日子总是那么忙碌,只能说明时间越来越少了,

这篇日志是星期一早上起来补的,阿阿阿阿我又忘了。

 

希望自己能坚持认真学习,COME ON~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