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WHEN I SAY "THANK YOU"  

2011-05-15 21:06:30|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我的情绪起了很大的波动,

如果能在一个房间里坐上一天就好了,发呆,什么也不干。

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的同时也给你打开了一道窗,

可我对那道窗不怎么感兴趣,尽管我曾经是多么地渴望看到那道窗,

因为那道门死死地封住了,我彻底地绝望,彻底地放弃了。

放弃是一个过程,虽然过程中我没有那么坚强,但是过后我也不会再为此哭泣。

我知道都是有原因有理由的,现实本来就很无奈,

我强求不了什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路要走,

只剩下真心的祝福,它是多么地想要人流眼泪。

 

下个星期我只想恢复过来,好好学习,好好画画,就是这样。

 

这辈子有我得不到的东西多了去了,不去想它才是最好的,

决定好了就千万不要后悔,不管我现在是什么心情,

我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平复好我的内心,

我有太多事情等着我去做了,我没空再想这些了。

让自己多忙碌一些,生活才能更加充实。

 

经过这两天很多感触都跟朋友说了,

她们安慰了我很多,也让我知道我以后也应该像原来一样。

我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很好的梦,

但不得不说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梦。

谢谢。

 

当这一切总会过去,我也不会忘记我曾经……哈哈哈哈,

自嘲还是怎么的,特别想笑,都会记得一度哽咽后的释然,

我是笑着跟自己说以后会放得开很多的。

 

现在只拜托自己把心放回到学习上,少上网上Q,不要浪费时间,

有空就静静地看小说,充实好自己,不要辜负别人的期望。

不过你们懂的,我不会是一个被这点状况绊倒的人,

也不会任性地想着,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阿,要努力学习,是阿,应该这么做。

 

我一定会和原来一样的,我不后悔我相信过。

 

感谢各位在我放弃的时候陪伴我,

感谢各位教会我成长。

这一切,都值得。

笑。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