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scerm them.  

2011-02-05 13:55:15|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已经很久没有去晒太阳,好象有一个星期了。

天天宅在家里看《暮光之城》,这让我的内心平静很多,

我原以为我可以平静地度过这个寒假,但是仇恨不允许。

 

总会有人嫉妒你过得比他舒坦,总会有人肆意捏造你没有的事情,

总会有人找借口说三道四,总会有人装可怜诉说自己过得多么不好。

在你的周围总会有一些人因为你过得不好而欣慰。

你想置之不理,世界都不答应,你想发疯,神经病院都没有床位给你睡。

 

我曾答应自己要永远快乐。但是我发现我好象做不到多少。

我们总有办法让自己快乐,我们是自己最好的心理医生。

告诉自己再多磨难也能撑下来,没有无所不能,但至少非常勇敢,

一直都在心情最坏的时候鼓励自己,一直认为自己没有极限,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不想放弃自己的人生。

 

今天阳光明媚,心情却不如天气晴朗,时间会让一切过去的,却再也回不到最初了。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