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NOV.  

2011-11-06 19:12:2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实话跟你们说,我已经累得写不完《潜力股》了。

下个星期吧……放过我吧……

 

前两天,我爸说老师说我进步缓慢,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办了,

只想问一句,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有些人一天睡八九个小时甚至超过十个小时,

我真不知道有一天我一共加起来睡了两个小时是什么状态下度过的。

话说那天我精神还特别好,反省自己到凌晨五点,

七点钟又蹦跶着去画画了,他们说我很牛逼,但他们不知道我累坏了。

当然,我也可以理直气壮地旷课,我就大大方方地告诉老师我要旷课,

他说:“你敢!?”,我说:“你现在就可以打电话给我爸说我旷课了。”

随他们怎么说去吧,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想说我就说,想骂我就骂,

谁说旷课违法了,我可不会理会这些噪音,淡定地躺在床上看大本营。

 

我画人头有个特殊的爱好,喜欢在明亮的眼睛旁边画BLINGBLING的十字星星……NOV.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搞得画面特别有喜感,果然人见人笑,拜托,我又不是故意画那么搞笑的,是吧。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画画也可以让大家很开心,所以你们尽管嘲笑我吧,

反正我画的又不是我本人,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李童鞋。

关于“送画”,只能说我很大方,但不代表我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关键是真没有,

所以就没必要拿“送画”来八卦了吧,开开玩笑就够啦,我心里还是很介意的。

其他我年年都会送礼物给朋友,而且那些礼物比一张画贵多了,

再说我的一张练习稿又能值多少钱?是吧,哈哈。

 

上个月月底狂发短信的时候,美鹅说我号码显示地怪怪的,

美鹅还说感觉我离家好远,离他又更遥远了。

虽然听着很矫情,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小难过,

我有多久没见到我的朋友我都数不过来日子了,

每个星期的时间都过得很快,我又特别特别忙,没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好像刚开始星期一明天就是星期六了,然后看着自己的作业才知道原来画了那么多了呢。

其实我不是真正性格上的女王,只是软弱的那一面一半都在半夜才出现,

最近都在反省自己,尽全力做到更好,除此之外,还有别的事要忙。

我不能成为所有人的NO.1,所以我只能做自己的NO,1,

我想就算我表现得不是那么出色,总有一些人还是会一直鼓励我,关心我,

其他人可以不懂我,但在他们心中,我一直是霸气的女王。

 

你们知道吗?我已经给你们准备好圣诞节的明信片咯。

我跟凌凌说,有时候你翻一遍就知道想跟这个人说什么话,

有时侯你翻一百遍都不知道想跟那个人说什么话……

凌凌说,没事儿,圣诞节耶稣爷罩你,想说什么放开胆儿说。

那好吧,我希望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都可以得到最好的幸福。NOV.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怎么这样!?

 

SY,豆豆,阿三,小虫,在你们面前我才二得起来,非常想见到你们诶。

凌凌,美鹅,大汐,小颜,老板,多希望你们在我身边阿。

何简阳先森,我祝你叉烧包生意兴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能想象得到你已经对我无语的表情了。

 

昨天和陈皮聊天,他说不能辜负一个怀孕的女人,

如果他女朋友有了他的小孩他会要她生下来,我才发现自己的婚姻观很低级,

那个“三十岁之前不结婚”的志愿简直弱爆了。NOV. - 阿橘蔻AGIKOゅ - BE YOUR LOVE

不过有什么关系,我才十八岁,距离我三十岁生日还有十二年,

我可以交五十个男朋友再选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人再结婚……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可能嫁不出去了,婚姻观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