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女王病了。  

2011-11-20 17:33:00|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吐了第二次还能淡定地写日志除了我没别人了吧?

 

一个星期有七天,我病了四天,眼看倒计时的日子所剩不多,心里也是各种干着急。

星期四早上我就已经病得起不来了,以为吃点药就好了,

谁知道越来越咳,感冒越来越严重,我想在这山沟沟又没医院干脆死在这儿好了。

星期五并无大碍,办完高考报名的事情以后晚上回山沟沟了,

结果呢,我咳到四点钟才睡着,早上起来直接低烧,我觉得我要虚脱了,

组队去医院看了病,医生开的药我这几年都没吃过那么多,

睡了一下午直接发高烧,我在想有没有搞错,我伤不起阿伤不起,

晚上边看快乐大本营边吃了点东西高烧就退了,就不用第二次去医院了……

昨天因为太累就没有洗澡,今天早上又是手脚无力地爬去洗澡,

也没有胃口吃饭,下午还吐了两次,眼泪都因为呕吐飙出来了。

 

我很久很久都没有生过病了,我一直觉得我身体挺好的,

这次不知道怎么就越病越厉害了,我很讨厌生病的自己,

因为这样我就不得不暂停画画,我无法按时完成训练,我就要费更大的努力追赶别人,

在宿舍生活有三个星期了吧,我才发现自己是个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的人,

哪怕我比别人优秀很多很多了,我依然认为自己还不够好,

所有人都可以懒,就我不行,我正在全力往前冲,我不能被她们同化。

这个星期她们居然开始在宿舍里打牌,我真有被气到,

也不看看我床头贴的倒计时还剩几天了,真那么有精神下去画速写不行吗,

不过我又对自己说,你让她们懒吧懒吧懒吧,大不了就当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不是很好吗。

 

好久没有去学校了,回到教室里第一件事情就是擦干净桌子边玩手机边睡觉。

突然很想回到过去的生活,可以上学可以回家可以上网,

可是现在有更大的困难摆在我面前等着我去征途阿,

我也很想过悠闲的日子,但是我不能,我不能输给我想赢的信念。

 

生病算不上什么,生病只是为了有更强的战斗力去超越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