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破咒。  

2011-11-13 03:06:4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开到高速公路的时候,我在想,

耶,我终于逃出这个什么都没有的山沟沟了。

 

2.

我不是一个特别容易适应环境的人。

尽管对新环境充满好奇,但是还是会产生各种不适应,

我心情不好就会一个人坐着发呆,自己给自己安慰,

平时大家都那么累,我怎么好意思随便向别人倒苦水。

 

3.

距离艺考还有四十二天,我在墙上贴了日历,

一天一天地画叉警告自己一定不能浪费时间。

自从我实行这一项“恐怖”的倒计时以后开始变得人心惶惶,

说起未来的计划突然变得很渺茫,梦想也同样毫无希望,

每个人都很烦,不要说考什么学校了,解决完素描色彩速写再说吧。

 

4.

不知道是错在哪里,我总是要比别人花多一些时间,

虽然我并不是差劲的,但是各方面都比不过别人,

我正在思考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紧凑,

最后的四十多天,我到底能不能突破重围,造就一个成功的我呢?

 

5.

光棍节过得甜蜜又抑郁,别人甜蜜我抑郁,

作为世界上最了解自己最有效的心理医生,

我一边骂自己一边安慰自己,我想要变得更强,这是我的目的。

结果我好像没有听自己的话,心情反倒烂到底,

一个人在周围一片漆黑的荒郊野岭很孤单,我想打电话又不知道还有谁没睡,

等了小半个晚上一个电话都没有,干脆睡觉,反正明天的太阳还会照耀在我肩膀上。

第二天和朋友吵架,原因就是她没有打电话给我,我生气了,

现在想想干嘛要生气,挺幼稚的,但是我不想理她,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想知道。

可能我只是觉得,在我最孤单最寂寞的时候,

说好要聆听和诉说的人没有出现,我很不高兴,我觉得更孤单了。

 

6.

何简阳说我吓到他了,我真的很想翻白眼,

我不知道一个人心情都烂到极点了说话能活跃到哪里去。

心情不好想发脾气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正常,

或许是我以前表现得太好,总是那么乐观又爱搞笑,

表面看起来没什么烦恼,好吧,其实我并不完美。

说到这里我又觉得成为我的朋友是件好事又是件坏事,

好事是指不用花一分钱我就能给你带来快乐,

坏事是指你必须接受每一个好的我坏的我还仍然要喜欢我。

 

7.

这两天一直很想回家,现在终于回到家了,歇了一口气。

一些小事情让我突然觉得我不认识两个人了,或许是一个。

我终于明白一个曾经推心置腹的人是如何变成陌生的路人的,

说着我没听过的事,交着我不认识的朋友,就连生活也不如我所想象的从前,

或许他本人并未察觉,在他浩瀚的世界里,我已经被踢出局。

 

8.

关于谈恋爱,有些人今天恋爱明天分手,有些人告白成功暗恋失败。

其实我都看惯了,惯到自己都不想去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段,

我想我不仅是忙,在心理上也不会去考虑谁谁谁在未来很有可能成为我的男朋友,

如果以后发生了我现在想不到的事情,那也一定是顺水推舟,顺其自然的。

想起“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那首诗,我非常无奈,

本来我神经就够大条了,某某某比我还要二,还要缺根筋,

说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废话,明知道就算有这些我也不会接受,

何必故意给自己制造假象,真是二得可爱。

其实我并不希望某某某发现了什么,我想我掩饰得非常好,

如果真的有被发现了的一天,我会恨不得掐死自己,

因为我不想失去一个对我真心实意的朋友,所以有些话还是不说为妙。

 

9.

很多时候你不一定看到真正状态的我,

或许我只是假装成另一种状态而已,

这种假象你若用心去看,很快,你就会揭穿真正的我。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