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恋爱告白书。  

2010-10-10 12:18:1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10月4号我兴致勃勃地带着俩妞进入荣和(天桃中学对面),

进行了一次名为“大儿童”的主题拍摄。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此时已经中午十二点,就是阳光好到爆的时刻,

我们毫不犹豫地爬上了“儿童乐园”,但是穿着高跟鞋的我下不去了……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总之整个拍摄过程都很开心,而且,我发现有个地方灯光特别好,

花絮也是从那里拍回来的,哈哈哈哈。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拍完之后我们去麦当劳小坐了一会儿,一边吃东西一边等弟弟,

我弟极其绅士阿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然后在我们的偷拍之下又来了几张相片哟。

然后去看了《盗梦空间》,我是个有电影后遗症的人,

看完之后就会想入非非,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进入造梦师的行列。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不知道从哪一刻起开始变得提心吊胆,小心翼翼,

总是害怕失去,害怕下一秒就不会再属于我。

我恨不得一直拽在手心里,不舍得放开。

可是,我怎么能做一个那么自私的人呢?

我开始换位思考,甚至开始翻开我以前做的心理学笔记,

我在研究怎么样才能做到最好,达到我的最终目的,

我以为这是一场漫长的心理战,呵,我又发现我错了。

面对敌人,不是应该处心积虑铲除敌人,应该是巩固自己的地位,

保护自己的王权不受到威胁以及迫害。

如果我足够优秀,那就算有十个敌人那又能为难到我吗?

我不该忧虑,我不该不安,我该从容地巩固自己,完善自己,

一道永摧不倒的城墙,怎么会又害怕区区的小士兵呢。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来吧,郑小阳,镇定自若一点,

别让你的敌人觉得,其实你也没有那么坚不可摧。

WHO ARE YOU?

YOU ARE WINNER,YEAH!!!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恋爱告白书。 - 阿橘蔻AGIKOゅ - 12:09 december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