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荒焦。  

2010-09-04 16:12:54|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千以前别人叫我小阳,一千天以后大家叫我阳姐。

是衰老的预兆还是青春的流逝,高二的我看见那些初中生,才觉得原来已经毕业很久了。

一千天的成长历程没人陌生,没有伙伴的青春是很孤单的,可我一直认为,

青春期间的坎坷阻挡不了我和各位的邂逅。

 

前两天忙着找画室突然感觉好象大学毕业了要找工作一样,

不知道谁又蒙上我的眼睛,让我感觉到很迷茫。

还好这些鸡皮蒜毛的事情很快就解决了,得以安心。

 

好不容易过上了小周末早上9点又被拖去看画室,

Sy在身边就是好阿,因为有电单车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见着那位传说中的“段xx”了,Eh……还真是有点老。

回到家和Sy一边玩“企鹅炸弹”(注:手机游戏)一边聊天,

才发现我们很多意想不到的人以前居然在一起过,

没错,是真的我们的确看不到。

 

上了一天课肚子好饿,感觉也很累,好想伏在桌子上睡觉,

可是为了那几百可怜巴巴的文化分……

至少我敢保证我画画的时候不睡觉。

其他的,可以宽恕我一些。

 

有些人拼搏一辈子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有些人知道自己想要追求什么却一直没有功成名就,

有些人功成名就了发现自己失去的比得到的多很多,

人的欲望本来就很贪婪,我们永远满足不了自己所需的愿望。

知足常乐,我们根本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享受快乐。

 

如今也高二了,默默地过好每一天是最好的积累。

每晚看到夜灯亮起我还走在街上准备回家的时候,

我就能想起初三上晚自习,头发半干急急忙忙地赶去学校,

下课的时候成群结队上厕所,男生们还会唱五月天的《知足》。

可是这种日子再也没有了,因为大家都长大了,单纯的快乐也在逐渐减少了。

铭记那些青春岁月吧。

 

我不记得是谁第一个先说我长得像莫文蔚了。

 

有好次你说话声音很含糊我都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

但是接到是你打来的意外电话我就很开心,

因为一直是那样的好朋友,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家人看待。

不开心跟你说说,开心的也跟你说说,

比起安慰我更想要恭喜你,还有一句话我说过的吧?

你的每一次都很“特别”。

每一次恋爱都很认真,每一次失恋都很伤心,

我和你度过的这两年多算是见证了你的恋爱史。

其实我们都挺重感情的,只不过平时不太认真,

难免给别人造成“花心很花心非常花心”的印象。

 

希望我和你们在高二中有很长一段难忘的回忆。

因为你们每个人都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BBFs。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