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菲尔的歌。  

2010-07-09 15:12:55|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不安的情绪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艺术这条路我不知道要走,甚至连准备什么都不清楚,

我担心自己进不了艺术班,担心自己考不上大学,

担心所有的梦想在一瞬间崩塌。

上个星期天回外婆家吃饭,哭哭啼啼更加让我不安了,

我讨厌人际关系,却又不得不依赖它生存,

我一直以来认为只有爱情是我争取来的,后来想想根本不是这样的。

大人们总是太渴望着我长大,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不想长大,更不想变老,我想在我还年轻的时候做一些符合心意的事情。

我问自己,现在你坐着爸爸的海马,那么10年后,你坐得起海马么?

第一次对未来感到不安和恐惧的我,是有多无能为力阿。

有天晚上接到美鹅要休学的消息,一瞬间可以用语无伦次形容,

我们俩就这么苦恼着,为什么美好时光不能再给我们多一点?

非常不安,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头绪。

害怕长大,不想面对现实和一切。

 

单纯的快乐已经悄悄离去了,只剩下手足无措的我们在原地徘徊。

第二次感到不安是因为我碰见了一个人,我至少有三年没再碰到过这样的人,

我没有再问下去什么,我但愿他从来不认识我没见过我,

可以吗……

 

做了很多测试,说我对下一段恋爱REDLY NOW,半年之内必定中招,

对方应该是浑身撒发出艺术气质专门来激发我艺术细胞的人。

原来并没有天生一对,都是经过磨合才能成为天生一对的。

对下一段恋情很没有信心,也没有热情去追求爱情。

各位都说要等到高中毕业以后再谈恋爱,

那你们没有遵守承诺怎么办?难道说“爱情来了我就收了”吗……

还是我的承诺比较好,今年就不要谈恋爱了吧。

 

接下来三天都有事不在家,今天下午更是要完成《石斑纱映》的第一章。

 

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说到《石斑纱映》就是我的新作啦,我的目标很简单,超越《霓虫》,YEAH。

这是一个关于二度恋爱的故事,但是不是我个人所经历的哦,

这次是真正的小说啦,从下周起每周三下午三点在博客更新。

弥补各位村友没看《霓虫》的损失……

在开会的时候真的很搞笑,完全把它当成一个爱情喜剧来说了,

但它真正贴的是“青春小说”的标签啦。=口=|||||

不过有个声明,今后我不会再回答有关于〈霓虫〉的任何问题了,

答来答去它终究是我的BEFOR WORKS,对吧?

欢迎村友持续关注〈石斑纱映〉记得它更新的时间是每周三下午三点。

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现在很OK的我,也要过很OK的生活。

我没有什么故事,我的想象力倒是蛮有故事的。

 

-AGIKO行程-菲尔的歌。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07/10  摄影棚

07/11  逛街

07/12  摄影:Lm/Nx

07/14  〈石斑纱映〉首连载

07/15  摄影:我们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