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霓虫》序章  

2010-07-05 15:32:56|  分类: AGIKO-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睁开眼便看见了阳光,喉咙干涩,想起身喝水,却躺在沙发上动弹不得,我的大脑像正在开机的电脑,未开启程序之前,一片空白。

夏天的光临让人万分难耐,白色的猫趴在汽车底下懒懒地打了个哈欠,高大的芒果树遮不完阳光而穿透下的斑皎,密密麻麻映在草绿色的小伞上。请你告诉我,夏天应该是什么颜色的呢?

雪糕散发出的冷气消失在音乐里,光良还是唱着“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才发现又是一个黎明”,我不断望向天空,终究没有看见任何一只鸟掠过天边。

固执地把日记《霓虫》卖出去不是本意,仅仅希望有个人来见证爱过的证据。我不奢求谁会买,或许也是一时兴起,今后不想看见它而哀叹可惜。

在梦里我是幸福的,以前的生活要什么有什么,像百万富翁有钱一样满足。醒来后我什么也没有,正是因为想找回心爱的宝贝,所以要更努力才行。虽然什么都没有,我依然让自己过得很充实。

爱情不是因为我爱你你也爱我就可以在一起,相处之间的争吵都可能成为分手之前的导火线,谁也不能够确定站在自己身旁的那个人是否就是一辈子,分分合合只为寻觅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

我默认了一个人的寂寞,热泪融化了冰块,交汇成一条翻滚的河流,如同掌纹絮乱的命运,川流不息。

“我们曾经是爬行在五彩斑斓的世界里,两只相亲相爱的虫子。在夏夜的霓虹灯一晃而过的时候,忽然失去了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