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旅行的时光。  

2010-07-31 00:23:2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AGIKO的旅行日记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从桂林回来有两天了,这两天一直在写小说和整理相片,

大晚上的来更新日志是因为明天后天没有时间……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26号清晨我坐上了火车,中午到达桂林找到了下榻酒店,

放下行李就跑出去找东西吃,多谢好心的大叔路线指点,

在7点之前赶到了解放桥六匹马码头,7点半开始两江四湖的旅程。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很少晚上出来,夜景自然也很少看到,

我坐的正好是靠窗位置,拍到了很多第一次见到的景色,

塞选相片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拍了很多张都是同一个景的,

纳闷自己为什么一个景要按那么多次快门。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回到饭店还看电视看到凌晨才入睡,导致第二天在游漓江的时候睡着。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很不习惯饭店的软床,脖子睡得好痛,空调开太低,早上还有感冒的预兆,

不过一想到下午要到达的阳朔倍感精神。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一船人基本都是来自北方,在甲板上使劲地拍阿拍阿拍的,

我打着哈欠心想一堆山有什么好拍的,如果没有后期处理能那么美嘛?

所以大部分时间我都躲在一楼自拍,阳光暴晒的甲板上还能传来“咔嚓咔嚓”摁快门的声音。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上岸之后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阳朔了。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看到“阳朔”这两个字的时候我很激动,因为我终于来到了这儿,

来到了我和你曾经梦想的地方。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去了大榕树下拜了壮族的长辈,我现在最想要的就是学业上的成功,

得到壮族长辈的祝福,真心为自己祈祷日后有一番大的成就。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月牙山是我认为和漓江一样无聊的地方,

我对这些山阿水的,的确提不起什么兴趣,倒是导游带着一窝蜂的游客进行拍照,

我还是呆在车上休息好了,太阳焦辣辣的是有多令人讨厌阿。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世外桃源有很多民族风格的东西,可惜我都不买纪念品回来呢,

最恐怖的是原著居民,什么黑珍珠什么黑马王子,一看就是阿三的老家印度来的吧。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原著居民的小孩子太可恶啦,居然泼水给游客,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就受到了惊吓。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的感想没有别的,只有“没文化,真可怕……”。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相信阳朔就是你梦寐以求的仙境,我来到这儿也被它的文化所感染,

不得不承认我在阳朔的时候突然好想你,我想是触景生情了吧,

我记得我帮你许了愿望的,我得提前结束旅行了。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从阳朔回来以后一切都能让我好感慨,

不管是生离死别,恋爱单身,忽然一瞬间得到启迪,豁然开朗,

我爱着的人我还会继续爱,我恨的人却不再怨恨了。

从出生到死亡,从恋爱到单身,或者是结婚,事事在变,

人生就是这样吧,时间会冲淡你的回忆,抚平你的伤口,

你放不下是你的事,你过得精彩不精彩也是你的事,

耿耿于怀又能怎么样呢?我曾经说过我还怀有一些情愫,阳朔之行把它祛除得干干净净。

我能坦然面对我的过去,何况是更深远的未来。

这次旅行没有白费,之前的情愫通通不在,可以说我得到了心灵的净化,

现在我的状态非常好,正在为未来去打拼、去奋斗,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的。

阳朔留给我的回忆很多,感慨也很多,

回到家马上约了很多朋友探讨下次的旅行,

一年一次旅行才能放松心情,减减压力阿。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出去走走吧,不要把自己闷在家里,美鹅很早就跟我说过,就算是小草也需要光合作用的。

 

 

下周更新的《石斑纱映》终于出现了暴点。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一个星期更新一章才3000字的确让大家不太过瘾,

但是我一个月更新10000字效果也是差不多的。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狂热小FANS请大声说出你对我的爱吧!!!旅行的时光。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