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我必须拥有你。  

2010-07-24 15:28:1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吃了盒饭过来更新一下日志,那份盒饭大概只有王纱映小姐才吃得完,

因为它对我来说是一整天的饭量……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旅行原因,《石斑纱映》第三章推迟更新一天,希望村友们都谅解。

周一就要去桂林了,29号下午回来,这次旅行是为了散散心,

南宁的不断降雨总让我睡得不是很安稳。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总是学着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甚至承受更多的事情。

 

前两天和Sy去逛街了,我们俩踩着高跟,又开始买没有用的东西了,

我买了6个小别针,Sy要了一个hello kitty的,她说她最近特别爱它。

小蜜蜂别针是要送给蜜蜂夫妇的~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与她说起人际关系,说起人心善变,真的很有感触,

身边的人总是在不断变化,每个人接触的环境和人都不一样,

多多少少都会受一些影响,随着人脉流通,这就是为什么很少人还记得小学同学的原因吧?

人的交情很复杂,我可以说不想去参与什么,

但是现实由不得我自己,不能硬着头皮闯,也只能小心翼翼面对人际关系。

 

为什么会长大,就是因为失去心爱的东西不得不坚强,

不得不伪装起真实的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

人的思想是会改变的,不是永远停留在青春期,

会开始接受自己一些在中学时代无法忍受的虚伪。

我是有多讨厌衰老,我没有转变成吸血鬼永驻青春,

我不能接受因为有爱我的人陪我走完一生这种思想。

 

买了一本书,太Q了,是讲血型的,拍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是B型血的哦。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心情时好时坏真难受,又是下着雨,我还是没办法去做一个人见人爱的人阿。

不过很正常嘛,不是人民币,怎么值得每个人喜欢阿?

不知道谁说的,你来了我信你不会走,你走了我当你没来过。

这是感情终结的目标。

 

你说你听不懂我在说什么,我也没想让你听懂阿。

你可以说我任何坏话或者好话,但是,我会为你改变么。

还是你认为,你在我心里有多少价值和存在的地位呢?

 

快点让天气好起来,我才能好起来阿。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必须拥有你。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