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习惯累。  

2010-07-01 09:05:2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这篇日志太短,请不要埋怨我偷懒。

如果这篇日志太长,请有耐心地看下去。

我也不知从何说起,那零零碎碎的事情。

 

我从文科转到艺术生了,所以现在是要打算学画画,

虽然对画画不是很有兴趣,大学里应该会念设计系吧。

这是我的生命中非常重要的转折点,

有点180度扭转命运的感觉。

因为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难免有些不安和慌张,

为了要加倍努力画画和考大学,自己也下定了决心,

艺术生涯的开始是好是坏我还不知道,

但是,总算可以考上大学了……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我一个高一的学生要烦恼高三毕业学生要烦恼的事情,

不过早做打算也好,至少有心理准备。

我爸爸想叫我考广西艺术学院,可我又不怎么想在南宁念大学,

18年都在南宁了,大学我想出外省念书,

就算在外地找不到工作,回来南宁工作一看也是比较好的大学阿。

 

最近好事连连,我艺术生涯的第一课决定在摄影棚完成~习惯累。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终于要接触高级影楼和单反相机了,我很激动,

对于我的挑战是,要在一天之内进棚学会摄影技术,

是不是有点太难了?哇,这个挑战真是高难度。

15号要带Sy和豆豆进行拍摄工作啦,摄影师当然是我阿,哈哈,

因为借了人家场地和单反,实在不好意思借衣服和化妆师,

所以请了一个比较有化妆经验的神秘嘉宾到场助镇,

因为……我能力有限,一个人化三张脸实在化不过来……

体谅我一下还要举着单反拍一整个下午吧。

嗯,这个摄影工作室和别的摄影工作室有很大的不同哦,

到时候再为大家揭晓答案吧。

 

准备去采购很多化妆品,其实拍摄呢,摄影师比模特还紧张,

有些事情还是自己做比较好,你们听我安排就行,嘿嘿。

我很期待这次拍摄,因为我们都有挑战自己的地方,

夏日热情的玫瑰就要开放了。习惯累。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这个漫长的学期终于度过了,最开心的还是暑假,

因为有很多有意义又值得我们纪念的事情。

上学的时候我好象没怎么睡懒觉,我习惯了累,

每天都很累就不会感觉到累了,不是吗?

每天过一样的生活学习一样课程,你还会感觉累吗?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放松过自己吧,就不觉得累了。

暑假要去一趟阳朔,还是进行拍摄工作……

是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去还不知道,

不过一个人的旅程还蛮有意思的。

 

说说我暑假要连载的小说吧。习惯累。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这是一个关于二度恋爱的故事,情节范围还是关于学生关于学校吧,

其实它是一个我无法告诉大家的秘密,

对我来说,它是友情的一道伤疤。

现在,我把我和那个女孩的作品公布在大家面前,

虽然我有改动或者是我自己又重新写了,

但是它原来的本意不会改变。

失而复得的感情真的值得我们足够珍惜。

连载时间还没定下来,到时候一定会公布的。

这是我所喜爱的文字,这也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但愿读懂这篇小说的人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一直在一起。

学生时代那些单纯的爱,就要开始了。

 

我知道努力的女孩子才会被人欣赏,

也知道努力的女孩子才值得被人去爱。

有些朋友总会羡慕有光环的人为什么总是那么好运,

只因为他们付出的努力往往要比普通人要多很多。

他们和普通人一样,又和普通人不一样,

一样的是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不一样的是做人处事的态度和付出的代价。

 

我无法确定以后自己想做什么样的工作,

是纽约式快节奏吸金含量高的生活,还是比较悠闲赚的钱刚刚够花的生活,

其实两种我都可以尝试,只是还没知道自己适应哪种罢了。

 

身边有情侣真好,不管是做便当也好还是亲吻也好,

你们都完成了我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现在是慢慢接受了旁观别人恋爱的感觉,

其实内心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用过你们这种生活实在是太爽了!

怪我以前被限制太多了,现在无法无天也没关系,习惯累。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高中结束之前实在不想再谈恋爱啦,

因为单身每个醒来的早晨都是鸟语花香美好无处不在的境界~

 

Zn,昨天跟你聊天突然聊到三年前的事情,

我得感谢你,若不是你从我背后狠狠地把我推向幸福,

就不会有接下来的种种事情接二连三发生。

至于你说的遗憾,我早就不在意了,

我们没有错过,是以朋友的方式更适合我们之间的交往。

 

下午茶时间懒懒地开空调窝在房间里看小说,

还是《恋空》,哎,好喜欢那段“如果我没有遇见你”就怎样怎样的那段话,

真正的爱是只懂得付出不要求回报的吧。

 

现在的我状态很好,想做的事情很多,

没有忘记过去,但也没有再回想了,

这是《霓虫》最后的夏天。

 

-AGIKO行程安排-习惯累。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07/05 《霓虫》序章

07/09   拍摄:慧子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