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love in december。  

2010-07-19 16:31:32|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on't you worry 不要担心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为你守候在那里

don't worry about me 不要担心我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 因为你完全了解我

don't you worry 不要担心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为你守候在那里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 当你迷惘失落时 我会紧紧的抓住你

 

超级爱的一首歌,《love in december》。

 

昨天可是说是万恶的一天,虽然下雨拍摄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真的好辛苦,拍了100多张最后成品就只有15张。

不知道腿被什么划伤了,出了很多血,我居然一点感觉也没有,

快变成没有知觉木偶了,哈哈。

其他的相片我会放进花絮里的吧,最郁闷的是我居然还做了一版大头贴出来,

最后是我自己把自己JIONG死了……

新鞋子非常有爱,穿了一天了居然不累,9公分的高度让我很满意。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我的确很喜欢这种闪闪惹人爱的东西,因为觉得很有气势,阿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那天没什么阳光,有机会再去拍鞋子吧。

 

恋爱就是把两个不成型的人磨合成契合的对象。

结婚就是把两个成型的人安排在一起生活下去。

从恋爱到结婚大概需要10年,在这10年里,

你会遇到怎么样的人呢?

一个女生任性,幼稚,可以什么都不懂,但她好爱你。

一个女生成熟,老练,不但什么都懂了,绝对适合你。

你会跟谁在一起?

一个是你的初恋女友。一个是你的妻子。

 

下午5点我们跑了半个南宁去邕州老街进行拍摄,

今天天气太好了,没有大太阳,只有被白云些许遮挡的天空,

我太喜欢这种天气了,有风吹的时候好舒服。

今天我和Nx的状态都很好,成片至少有二十五张,

我拍得最好的相片竟然被我们的电动车抢镜头给毁了。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回来的时候电动车居然……没电了,

还好有Lqq载我回去,否则我真得呆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了(……)。

这没什么可笑的,我本来就是宅女,不爱出门,

南宁我没去过的地方太多了,有机会好好体验一下吧。

 

隔天一大早起来修的相片,不赖吧?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 你喜欢这样的FEEL么?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 自我感觉最好的一张。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 少见的红色木梯不拍实在太可惜了。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
Nx:帮我拍到下面的草地阿。
我:你确定么,下面是田地。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 如果没调过颜色这就是一片荒芜的地方。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 终于拍到天空啦。天空很棒。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 有没有很长很长迂回的感觉呢。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 这张是我爬上桌子拍的,桌子不是很稳,又是危险动作……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 当当当当~花絮一张。
 
 
 
欢迎盗图。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之后没有拍摄任务了,各位约我去摄影吧,QQ287944861。

 

遇到一个80后上班族,回答完他一系列关于感情问题之后,

突然说,你跟我之前所遇到90后还真是不一样阿。

如果把90后只归类为一类人那实在是太可怕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历程,所以感情阶段大有不同,

幸福和痛苦一样往往短暂,没有什么是永恒的,除了古老流传至今的爱。

 

我生活的方式还是和以前的一样,只不过是升级版本的2.0,

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忙碌很好,我会体验每一份不一样的心情。

希望以后的自己能优秀,能另人刮目相看,背后的辛酸就藏在心里吧。

 

虽然我不是超人也不是变形金刚,但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累,

我只懂得追求我的梦想,我的生活,我的世界,

那些无关的回忆早被冷静的风吹散了。

 

下面这张是在DW躲雨的时候拍的奶茶,对焦成功。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有句话就是,摄影师和普通人拍同一个角度都能拍出不同的感觉。

love in december。 - 阿橘蔻AGIKOゅ -    Mini Lemonzebra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