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去吧,去飞吧。  

2010-06-24 11:39:47|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这个时候我也是和学弟学妹一样坐在考场里参加中考。

那时候一直抱怨“你为什么没有在考试前发短信给我帮我加油”吧。

不过我理解,今后也不会再记得了吧?

 

现在相对以前的生活真的轻松了很多,可是我也越来越忙了,

对任何的不满会说“没事的没事的”,平静地接受一切,不是很好吗?

我家人对我的要求是“努力就好”,但我自己却不这么认为,

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我只会对自己说“一定没问题的”。

当你知道自己要追求什么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最后握在我手里的,绝对是胜利的筹码。

 

暑假里我要做很多事情,要拍上百张相片,要写上万字的文,

我知道肯定会很忙很累,所以现在暂时让我休息一下吧。

我的确是那种边洗澡边哭,哭完就走出来对生活说“开工!”的人。

既然当初恶狠狠地作了选择,就应该走下去,就应该坚信它是对的。

 

有人说,没有化妆和PS,你什么也不是,可有些人就是素颜美女。

其实大家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为什么要互相骂来骂去,

化妆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够漂亮,PS是要把相片变得更加完美,

说别人漂亮是因为化妆化出来的卸妆以后丑得要死,

是因为根本不会化妆,嫉妒别人的美吧?

那我也戴过牙套,算不算整容阿?

难道会因为这个,我的朋友就不喜欢我了么?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喜欢牛仔的鞋子,

一看到柳钉的东西就很受不了很想买下来,

只能说自己变身购物狂了。笑。

 

不喜欢的事情还是要努力去做阿。

有什么办法,为了喜欢的事情。

 

这是本月的最后一篇文章了,一放假就会很忙,

《霓虫》的序章早就打好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以后不要再提到《霓虫》了吧,还真有点不堪回首……

别问我关于《霓虫》,这可不是什么好回答的问题,

了解详情还是请观看以前的日志吧……(这句话怎么那么像广告?)

难道我得大声嚷嚷说我和那谁谁谁在一起过?

还是我和那谁谁谁曾经爱得轰轰烈烈?

我有病阿!?哈哈哈哈,你们信不信半年以后我打死都不承认?

说白了就是水火不容恨不得咬着牙扒了皮抽了筋一刀一刀狠狠戳死。

谁没个过去阿?不要让我那么尴尬或者突然无语行么。

那些看见以前的文字或者相片心还会泛痛的朋友,

你们要是还爱着那个人就去找他/她吧。

不过呢,我唯一能说的就是:面对崭新的未来才是正确的选择。

还是请各位到时候多多关注我的新作吧,

没和美鹅开会讨论过,所以还没有名字哈。

 

相信在《霓虫》这个表面粉红内心黑暗的作品之后是一片光明(……)。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