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We will not grow old!  

2010-06-20 08:40:14|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轻微中暑和拉肚子的双重折磨下,我硬生生地熬过了这个星期(……)。

还没到8点,一大早爬起来更博真令我激动(有什么好激动的)。

 

小银坏了,拿去维修了,我只通知了一些常用联系人,

=口=||||||| 我还有200条短信到时候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银不在的日子,我只记得7个号码……于是显得特别寂寞……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我自己,我爸,我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大豆纯子,还有那谁,你们知道的哈。

早知道我就该抄一些人的号码下来,无聊的时候打给你们阿,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有点生病的关系,精神状态一路下滑,

希望下星期能恢复好精神状态吧,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啦。

为了让大家看见更好的我而不是生病的我,我一定会很努力,做到最好的。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下面,我隆重地为大家介绍我弟弟——

我弟弟(姓名不能透露……),身高体重三围血型我不记得了,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生日是1993年12月19号(和姐姐一样),相当有喜感(和姐姐一样),

外表是怪叔叔,内心是个受。哈哈哈哈哈哈。

爱好大概就是打游戏,耍宝,收藏大屁股美女吧……

有图为证哦。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想认识他的萝莉们or御姐们快联系我参加报名吧~一元一次哦。
 
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那不是星光,是牙套闪亮……
 
 
【好消息】美瞳半价出售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前些日子我在朋友那里买了NEO巨目棕,125块,非常舒适,颜色很棒。
 
绝对不是劣质的美瞳,我戴过,真的非常舒服呢。(我只是个打酱油的……)
 
现在朋友店里要换品种了,全场半价出售,90-250元不等,网上卖的款式基本都有,
 
牌子是韩国美星、韩国美光,韩国进口中国包装的正品美瞳。
 
话不多说,质量真的非常好,由于小银不在不能上传我自己的真人试戴图片了,
 
缺少一副美瞳的朋友快来购买吧,款式齐全,价格优惠,买两副三副有更多折扣哦,
 
你们可以联系她:TEL13457997316/QQ310725494
 
 
 
在你还想爱的时候,还能爱的时候,愿意为爱付出的时候,该爱的时候勇敢去爱吧。
 
其实你很聪明,你很勇敢,没有人会取笑你的傻,
 
只是你有点感性,不够坚强,总是一个人默默流下眼泪罢了。
 
我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对自己还爱着的人说一句:I 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U!
 
当你不再追逐爱的时候,幸福就会悄然离去。
 
 
当你们在手牵手逛街的时候,我坐在车里看夕阳。
 
当你们亲亲我我打闹的时候,我听着音乐游海洋。
 
一个人还OK的时候,就一定要撑下去,我不知道什么是极限,我只是很努力地做我自己。
 
昨晚像放怀旧电影一样想了好多事情,
 
失去了那么多,还是好好安慰自己将得到更多的东西。
 
既然穿上了盔甲,就不要害怕受伤,就不要害怕疼痛,
 
因为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预告一下拍片的事情吧……

我会尝试假睫毛和挑战11cm高跟鞋,也会尝试帮豆豆编发塑造大眼睛,

蘑菇那边就多下功夫化妆啦,嗯,对这次拍片非常有信心!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现在人数还没有确定,拍完片起码也给我两三天修一下片吧…… 

那天请别做自己,你们都是我最棒的名模。

又要非常累了……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不过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We will not grow old!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