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最近还好吗。  

2010-06-14 16:44:49|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HE的《你最近还好吗》真是唱到我心里去了,

想起了很多很多事情,然后,特别有感触,原来都过去那么久了。

原来已经离我比星星还要遥远了。

最近还好吗。 - 阿橘蔻AGIKO -     Afternoon Tea

 

 

考试完了,我信心满满地对自己说没问题,记得面带微笑。

 

昨天下午韦立康(力缸)来我们学校看考场,顺便接我回家,

一下开得快快的差点撞到两个黑皮肤的男人,一下开得慢慢的人家单车都比我们电动车快。

我以后再也不坐他的车了,车技太烂啦。

今天中午SY来我家玩,两个人一起回家,还是电动车,车技就比韦立康好得多,

路上豆豆打电话给我,听起来心情不错。大家会考都亮绿灯了吧?

阿三我们都得保佑你阿,你为什么都不会写阿。

SY去买了几个可爱的挂饰,有一个特别像豆豆,我说豆豆生日一定要送给她。

 

SY一走我的心情又马上DOWN到谷底。

这几天白天心情还是阳光灿烂的,晚上就开始萎靡不振了,

乱想的时候就开始听音乐,还好没有影响到复习。

我不是留恋过去,我只是越来越怀旧而已,

怀旧女友只是一个风格,我想我最近都是这个风格了。

 

一个人会更好,这是我所坚信的。

 

想开心都没有机会开心,就像拿到一包饼干,你都撕开包装了,却又不想吃了。

最近食欲变得好差,吃一点就饱,周六那天回家好晚,干脆不吃直接洗澡看电视。

这次失恋期要好久好久,我能在旅行回来之后好起来的话当然开心。

 

开始心烦,开始想摔东西,开始想把自己虐死,开始崩溃,

因为一些不如意或者是被打搅,我都要好久时间才能恢复自己的情绪。

 

如果是因为寂寞或者不是真心喜欢我,那么请不要再对我说奇怪的话了,

为什么不能理所应当跟我做好朋友,为什么觉得自己没人爱或者被讨厌就跟我诉苦,

你以为我会对你日久生情,事实上我不会,我不是那么容易地喜欢上别人,

请你不要太固执了,这件事固执对你来说没什么好处。

还有就是,我不会跟你在一起,NEVER!

 

我重视每一个朋友,因为没有你们我就会变得好孤单。

我需要你们的陪伴,非常需要。

 

2009-11-08 08:39

什么时候一起去看雪吧。

2010-02-06 17:01

我想要一杯咖啡,淋上满满的眼泪。

 

 

《你最近还好吗》歌手:s.h.e

挑一张耶诞卡写上满满祝福的话 地址写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点冷风有点大 城市宁静而喧哗 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褃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褃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 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
昨天远了明天还长 回忆模糊但巨大 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褃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褃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褃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