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但愿都能幸福吧。  

2010-05-07 23:05:1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更新完店铺就跑来写日记了,一个星期不记点什么感觉怪怪的……

本周身体状况,贫血了,我本来就是地中海贫血,更贫了,

颉说我剪了头发性格更“贫”了,我痞,我爱闹,我最近疯癫了。

剪了头发真的清爽很多,整个人有那种焕然一心的感觉,哈哈。

 

开店之后我有点职业综合症了,别人在QQ上一叫我,

我就想发过去“你好哦,这里是叭叽二手铺,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

之前有一个客户夸我太专业了,不太像个正常的高中生,

我特别想问问什么叫正常的高中生,额。

——以上是店主AGIKO的看店心得。

 

突然想起是时候给美鹅买生日礼物了,这少年今年16岁了,

然后我问后面的同学去哪买男装,因为我从来没有给男生买过衣服嘛,

然后就说他是6月13号生日的阿,蘑菇就扭过来说:我是13号生日的阿……

额额额,搞错了诶,美鹅是15号生日的啦。(美鹅:你咋不去死)

 

我不知道我干吗要叫蘑菇“菇菇”阿,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叫我“咩咩”阿,

我们两整天特别无聊,一起瞎闹。

有一次走廊路过一个衬衫扣子第一颗扣上,我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们也扣阿!!

然后我们两个就像乖乖的好学生一样死命把第一颗扣子扣上……

蘑菇还把衬衫扎进裤子里,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嘴都裂了呢。

 

今天下午班会课来了一个特别牛B的心理老师,可以说完全颠覆我们心里的想法,

那时我都快要睡着了,我还在想那个女人是不是心理有病阿?

她叫我们自私一点,为自己而活,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不对,这倒是真的。

我的确在为自己而活,不是说我什么都不在乎了,

或许我该在乎的,是该少一点了。

 

我现在还得泡一杯优乐美来补写感情这回事,我也觉得自己没情调……

说白了,两年半了,基本我是在和自己谈恋爱,我都已经习惯自己好好地生活,

寂寞不是孤单,寂寞是没有人可以想念。

感情还是顺其自然吧,硬说分手可能谁也不接受,如果能在一起当然好阿,

可是,咫尺天涯的距离让彼此很难受。

大家是真的很羡慕我有这样的恋情这样的男朋友,但我从来不为此感到很幸福,

有什么幸福可言?在一个人努力的过程,是疲惫,是无力,而不是实实在在地感到幸福阿。

我不想追求什么幸福,现在的我已经很幸福了,虽然可能我真的不那么感性了。

蠢材要毕业了,我们打算和几个好朋友去阳朔玩一圈,我太久没有旅游了。

安排时间的问题我和同学讨论了很久,完全没有这方面经验的我很伤脑劲,

我以为约会就是逛街,吃饭,看电影,喝喝下午茶,真的……

我宁可去帮你套到一个男生,也不愿意帮你安排一次完美的约会。

 

 

我要自己决定我的未来,我相信我可以改写自己的命运。

我要加油学习,不要输自己,我要努力减肥,把身上的肉肉都甩掉。

我要好好开我的店,做我自己的小生意,

我坦诚我一件东西也没有卖出去,但我能做成一个二手铺,就是我的成就。

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看报纸看到一个小测试,说是吃薯条的,我就是那种不爱蘸番茄酱的,

然后测试结果说我具有很大的天赋,想做什么努力就一定会有成就,

但是我容易满足,一旦过上了属于自己的生活,达到了自己的目标,

就不会有太多的奢侈、欲望……

我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我只知道我必须努力地过活。

 

我有很多梦想,我得一个一个实现它,我不希望有遗憾,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充实。

加油,AGIKO,加油,郑小阳,朝自己的梦想去奋斗吧。

I CAN DO IT WATCH ME NOW!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