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五一疯。  

2010-05-02 23:18:1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的假期虽然很短,但我们都疯了。

 

1号。我和豆豆去逛街啦。太久没见了,我们聊得很开心。

我和豆豆都买了一件TEE,我的TEE是一只小熊和一个穿公主裙的女孩子,太可爱了,

我对它一见钟情,豆豆还说我幼稚哦,不管啦,我就很喜欢喜欢嘛。

开价48块,我直接说,25块,卖不卖?不卖?我们走!

老板就把它包给我了……心里很爽。

然后豆豆买的时候也让我帮她砍价,哈哈哈哈,逛街带上我就是必备单品。

其实大家买衣服砍价呢,就直接说你出多少钱就好了,

老板要是让你再加一点,你就说“我们走!”,老板肯定说“哎呀,哎呀,给你啦。”

注意的一点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要装作它很一般般的样子,

然后再砍价,这样价位可以压得比较低哦。

去给Sy买生日礼物的时候下雨了,我和豆豆都湿得差不多了,可怜阿,

还要等公车,人很多,我们拼命地挤阿挤,哎,回到家我整个人都垮了。

好累阿,不过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心里很有满足感。

 

2号。Sy生日的PARTY。我就这么素着出去了,熟人见面不必客气。

来了很多很多初中的同学,见到他们好开心,也喝了很多橙汁,好甜的。

有个人唱了光良的《第一次》,南宁白话版,笑死我和豆豆了,

我们这次过来似乎就是为了要听他唱白话版的《第一次》的……

我一直问豆豆“咩嘿切切”是什么意思哦。

还有个问题,为什么情侣唱歌都一定要抱着唱阿?

我是和豆豆走路回家的,渴死了,好不容易遇到一家奶茶店,

小鬼头说老板不在,去便秘了,没办法阿,我就自己倒水喝,

他叫得……那个真是大声。

晚上Sy突然打电话过来,你们都知道女孩子的啦,东扯西扯,不知不觉就一个小时了。

蠢材就不爽我了,我只能说他不了解女孩子,女孩子都是这样很爱很爱聊天的。

 

真正的朋友,是无论多久没见面,多久没聊天,一见对方就能聊开的人。

你说呢?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