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失宠。  

2010-05-21 22:45:19|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还记得快乐大本营有一期是男女分手的小对话吗?

女:我们分手吧,我都更博了。

男:没人看你的博!!!

 

本周的话题是,我真的分手了,也更博了……

分手的原因很多朋友都在问为什么,因为学业的缘故,感情变淡,所以我们选择了分开了,

分开的那一天他就把我QQ拉黑了,所以我和他没有再用任何方式联系过。

19起我和他不产生任何关系了。

 

两年半来,从朋友的不好看到大家公认的天生一对,这一路的点点滴滴都很辛苦,

分开不是结束,只是为了我和他以后更好地生活,所以我没有遗憾。

我爱着爱着就爱尽了,我受不了漫长的等待,我放弃了,

请不要责怪我,我还要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不是等人的,我是别人等不起的。

 

我发现我并没有失恋,我只是失宠,才有些不习惯,

我沉溺于他的宠爱,但我从没说过我像个公主,没人宠爱我的时候,我是孤单的,

但我会克服,会改变自己的心态,我不会因为分手就难过得要死。

 

也有朋友问我希望下一任是什么类型,我当然希望是鸡肉男啦,

对阿,跟着他天天有肉的那种男人。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太现实了。

不过再怎么奢望什么混血王子也不可能阿。对不对?

有朋友介绍好的对象当然不会排斥,但要做男女朋友不会考虑。

 

最近在忙的事情是会考和帮美鹅弄小说,会考我一定会通过的,耶。

我跟美鹅特别要好,因为我们两终于同时单身了,扯扯淡什么,幻想大胸女,

不过我能抓到他的时候都是在讨论小说,真辛苦阿,这孩子有妄想症。

以前有人问我和美鹅会不会在一起?

不会的……我们两是闺蜜,很少有男生受得了我的闺蜜是个男生的。

而且我把他当作自己的亲人来看待,他有喜欢的女孩子我也会祝福他的。

倒是我,近期只想远离恋爱了。=口=||||

 

我最近的状态很好,功课小说两不耽误,真是如鱼得水呀~

没人对我好,我就对自己,没人爱我,我就爱自己。

 

我是单身,没有男朋友,没有喜欢的人,没人喜欢我。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