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用最好的心态生活。  

2010-04-11 18:59:3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没有力气去埋怨太多事情,反正我能做的到此结束。

希望自己以后做什么事情都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都以自己最认真的态度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它。

二手铺以后我只负责上架下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我,但请别浪费我时间。

我实在没有闲工夫去诉说我的苦衷,每天被人催着赶着过活我不知道你好受不好受,

总而言之我越来越苛刻地要求自己,我必须这么做才能对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忙,我总嫌一天为什么只有24个小时,

我的体重终于和殿下打平之后……我开心地落下一滴老大老大的泪。

现在的体重是52KG,仍然继续下降中。

 

蠢材总是问我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

我要是谁的感受我都想,那么我早就崩溃了吧,

毕竟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只能有相对的公平。

埋怨我又能怎么样,我也做不到10分钟之内弥补你,是吧。

你可能总是觉得自己付出的很多,总是觉得我为什么那么不理解你。

我也想。

你说我自私,好吧,谁不会有一点儿自私?

再说你跟我谈自私,到底是谁比谁自私呢?

“啊,我已经改了很多,为什么她还没发现呢?”

“我多么希望她能够理解我,多陪陪我。”

你可以把这些东西收起来了,然后摆上两支蜡烛两盘西餐,我想我会接受的。

 

你要相信一定会有懂你的人。

 

你们别觉得我和蠢材感情有多么多么好,他是大号齿轮,我是小号齿轮,

我们磕磕碰碰,总不能磨合在一起。

 

以前希望自己能找个适合自己的男朋友,

不是那种女朋友在忙得要吐血了还一个电话过来闲聊或者埋怨的人,

不是那种自己自私了还说自己女朋友更自私的人,

不是那种女朋友明明伤心了还硬要强求女朋友陪自己的人。

 

明天我还得用最好的心态去生活,该笑就笑,该哭就哭,该卖二手就卖二手,

我必须过得好,因为我爱我自己,2010年我要更加爱自己。

我可以自我,但绝对不会过头,谢谢你的陪伴,我会永远记得你。

埋怨的请对自己说,对别人说你他妈什么狗屁都不是,

你们要是觉得我怎么样就直说,今年我犀利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