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DECEMBER IN MY HEART。  

2010-12-05 19:07:59|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ECEMBER IN MY HEART。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我就这么一直拖着拖着拖着拖到了现在。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

不过,还是抒发一下感想吧。

 

DECEMBER IN MY HEART。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我已经三天没见你了,你也三天没见我了。

你忙的时候你想过我么,我忙的时候还真忘记你了。

这些日子以来我得出的结论没有别的,

只有一条,你确实脱胎换骨了。

很遗憾,我在你的世界里已经找不到我自己了。

我再也不想跟你的思维方式走了。

有人说唯有白羊和射手才能唱响自由之歌。

我默认了。

否则我也不会有现在的生活,是吧。

 

DECEMBER IN MY HEART。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学校年底有安排艺术节,我个人特别想演话剧,DECEMBER IN MY HEART。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可是现在还没有,于是我又想去唱英文歌,自己录了两遍发现没走音,

内牛满面,我记得我是五音不全的阿阿阿阿。

 

DECEMBER IN MY HEART。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明天就要考试了,一天四五个科目真累人。

高二就是如此,艺术班也是如此,永远都有忙不完的活。

 

DECEMBER IN MY HEART。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今天早上给美鹅寄了信,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最后一封了,

我已经很久没写信了,忙得头大,没事的时候基本都在写小说和折玫瑰。

对于我去年曾表示要折99朵的话,现在感到后悔。

我已经失去耐心了……

不过还没有放弃。

 

DECEMBER IN MY HEART。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零零碎碎地写了些东西,似乎就快要无言了。

 

DECEMBER IN MY HEART。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25号圣诞聚会希望大家都能来,有礼物的。DECEMBER IN MY HEART。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