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情人节特别活动:致你们仨。  

2010-02-14 11:58:22|  分类: AGIKO-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直很庆幸能遇到你们这样的朋友,竟然是这样,最好的朋友。

四个苹果,上帝每个都咬了一口。

 

 

凌*最闹心的小女生。

你总跟我说美鹅把你当成小孩子你不喜欢,自己明明已经长大啦还是怎么样的。你就这点小孩子脾气吧,其实我们都为你好,这句话不假。我觉得你不像小公主,反而像我们几年前看的言情小说里面的小女生,任性,好动,敢爱敢恨,有点小脾气但又很讲义气,我说的对吗?在你眼里我应该是一个很能搞(……)又可以互相倾诉的大姐姐。我们的年龄相差1岁,所以你更愿意把事情说给我听,哈哈,我们都觉得美鹅和阿媛交往之后简直就是中邪了,没事儿,恋爱中的男生都这样疯疯癫癫(……)。

 

梦*线条型的学习妞。

你可以不痛不痒,可以平地一声雷(……),终于有一天我发现你也能搞的潜质(……)。至于为什么说线条型的,因为你跟我关系忽冷忽热,忽远忽近,所以说是曲线形的(我祝福你的身材是S……),你还像个钥匙扣,把我们三把形态各异的钥匙串起来。人好得没话说,你和凌这两个小妮子虽然没有活蹦乱跳,但也是打情骂俏了。当我得知你的期考成绩的时候,我撕心裂肺(……)我初三都没有考过那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呃……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说不定凌上初三之后就超越你了。当然,我已经阵亡了……

 

成*已成熟的小美鹅。

从我认识你开始我就觉得你有点悲情,是一个不太成熟的小男孩。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你已经转变了成熟,能搞(……)的男生,你没发现你最近已经搞起来了么?我永远你是最好的倾诉者,你什么事情都愿意和我分享,尽管有些事情你难以开口,但我就是明白为什么。以前是一个喜欢把对象挂嘴边的人,现在是一个喜欢难过的时候把对象挂嘴边的人。我知道你已经长大了,我也长大了,既然是彼此的心腹,就应该更坚定我们的梦想,你别忘了,你写杰蓝岛已经半年了,我至今没看到稿子……还有,我这里有好多你劲爆的段子,小心勒索……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