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2010-12-26 01:49:5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今年可爱的圣诞节是和可爱的你们一起过的。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记得上次的聚会应该是豆豆09年的生日PARTY吧?
嗯,时间过去很久了,真开心你们还是陪伴在我的身边。
这次是再聚首可谓看点多多,爆点只有一个,
那就是在我的强烈要求之下,阿三和小虫——借、位、接、吻!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12点10分接到了Sy的电话,马上收拾好包包打车奔向万达,
这个场景怎么有点熟悉呢?是不是像电影《4321》里的女孩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聚会呢?
找到Sy之后她就把我帽子抢走了,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冷风吹得我头发都乱了。
随后阿三和小虫也到了,我们四个冰棍站在寒风里等待着豆豆的到来……
期间我打了两个电话骂人啦,哈哈,再不来我们就被冻死了。
最慢的豆豆终于和我们汇合之后,一行五个人浩浩荡荡地去吃~火~锅。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说点小花絮吧,G某半途生气离开,我们在火锅店找到座位之后他又回来了……
由于非常多的人来这家店吃寿司或者是火锅,我们六个人坐了四个人的小包间,
我和Sy还有某G因为都是艺术生所以坐一边,阿三小虫和豆豆那些有的没的(……)文理生坐另一边,
我们艺术生不谋而合的都选择今天穿上了格子装,他们文理生则是选择混搭(不伦不类),哈哈哈。
虽然是有点挤,但是吃得非常HIGH,没上菜之前我们拍个各种相片,
我心血来潮配上了各种恶搞台词,哈哈哈哈,大家有没有被我欢乐到呢?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我最近真的是白痴了,电玩不会打就算了是吧,火锅都不知道要怎么吃了。
我个人表示最近天冷了……手脚不灵活了……脑子也转不过来弯了……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菜式很丰富,我们吃得不亦乐乎,很高兴又和大家一起吃饭了,好久没这样了,
这次难得的聚会让我觉得很完美很完美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开心啦?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作为这次圣诞火锅聚会的LEADER,我,在强烈要求的情况下,
终于迫使阿三和小虫牺牲自我,借位接吻了阿阿阿阿阿阿!!!!!!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吻了三次,第一次没准备好,第二次笑场,第三次终于完美ENDING啦。
现在看一次相片我笑一次,那时候大家都笑疯了,我们都疯狂起来了。
阿三和小虫最给力啦,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给你们个年度最给力奖?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今天看到阿三在我空间里留言,“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我再也不要拍照了啊啊啊啊啊——”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欢乐的时间似乎一下子就过去了,我们又像来的那样,四面八方地离开了。
我的心愿终于完成了,哈哈哈哈哈,开心开心开心~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其实很想告诉你们,不管在何方你们都是我的好哥们儿好姐们儿,
我们都度过初中三年那么快乐的年华了,以后也一定要快乐下去阿。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有些人因为毕业而疏远了,可我们完全不会阿,
就算不能在同一个高中又怎么样?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做BBFS的不是么?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谢谢你们那么配合我出来聚会,我知道大家能聚会的时间很少,我知道每个人都很忙,
但很感激大家能抽出时间来聚在一起,呜呜呜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了。
我也想继续做组织聚会的LEADER,因为和你们在一起真的是最开心的事情。
爱你们。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昨天弄相片弄到两点,就没有时间写日志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今天过来补哈。
下面请大家欣赏相片短剧哟,每一张我都精心地配好了台词~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阿橘蔻AGIKOゅ - 33333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