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i see you in my dearms.  

2010-12-10 23:17:58|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i see you in my dearms.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我在梦里叫你的时候,你都不出来见我。

因为潜意识里没有你的影象,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你的样子。

沮丧。

我的意识那么清醒,你的样子那么模糊。

 

i see you in my dearms.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做梦的时候常常有入水的感觉,

醒的时候会有下坠的感觉。

 

i see you in my dearms.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星期二晚上回了外婆家,不回还好,一回就闹翻了。

原来不仅仅是别人的家庭,我的家庭也会因为金钱而反目成仇。

一边说着“不要钱”一边说着“维护权利”的人是谁?

你们也不觉得你们太不要脸了么,还真不怕遭天堑么。

还说我给你们脸上抹黑了?外公外婆,你们怎么会变成这种人?

亲情无价,快乐无价,而你们却把金钱摆在了最高的位置。

我只能说,我妈还活着的时候就你们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从此以后,你们的人生将会沾满了铜臭味,迂腐地度过一切。

 

i see you in my dearms.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爆发的哭泣只是宣告了世界,我不要你们了。

你们太恶心了,太可恶了,太恐怖了。你们的欲望我给不了,我也不会给。

现在想起那个晚上一边哭还一边聊Q,聊那种根本看不出情绪的话题,

拍拍自己的脸又恢复清醒,跟自己说,结束了。

 

i see you in my dearms.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关于以上问题我想说的只有这么多了,你们看也好不看也罢了,

请不要再把我写的东西打印下来拿给他们看,我叩谢大家。

 

i see you in my dearms.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为了我的快乐,请你们尊重我,我不想让任何一个人帮我承担什么。

 

i see you in my dearms.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今天一时兴起去报名了英文唱歌比赛,希望大家不要笑话我……i see you in my dearms.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可是,不管怎么样都找不到伴奏,只好自己慢慢看着教程做了。

我想这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做好它。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