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虹桥2:30AM。  

2010-11-28 00:36:4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进入别人的人人主页断断续续地放着蓝调,

“虹桥2:30AM”真是个特别的名字。

 

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如果我是AM那么谁愿意做我的PM。

 

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今天画完了就去准备了玫瑰花的材料,买不到深蓝色的纸所以准备了大红色,

请大家多多包含,我真的不想把圣诞节当情人节来过……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到处都找不到铁丝,最后终于被眼尖的我在一个不起眼的铺面找到啦。

由于太惊喜,后退的时候撞了Sy好几下,我还真不能跟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后面又打了你一“棍子”(很轻很轻很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去国贸的时候撞见小4,今天穿得真帅气,靓崽啦,虽然你是女的,但是真的,帅呆了。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最近状态不是很好,特别疲倦,也没有学习的动力,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很讨厌这样不努力的自己。

还有9天要月考,也不知道会考出什么样的成绩。

高二开学到现在我的状态一直不平稳,很波动,不知道有什么解决方法,

我想让自己的心态变得好一些。

现在对自己说的最多的是“随它去吧”。

 

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随它去吧,烦恼忧愁都走开吧。

 

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有位心理学家曾写道,一个成熟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四个阶段,那就是:
  共存   反依赖   独立   共生
  之间转换所需的时间不一定,因人而易。
  第一个阶段:共存。
  这是热恋时期,不论何时何地总希望能腻在一起。
  第二个阶段:反依赖。
  等情感稳定,一方想多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时另一方就会感到被冷落。
  第三个阶段:独立。
  这是第二个阶段的延续,要求更多独立自主的时间。
  第四个阶段:共生。
  这时新的相处之道成形,你们已经成为最亲密的人。
  你们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开创属于你们人生。
  你们在一起不会互相牵绊,而会互相成长。
  他(她)就像是你的亲人

 

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上面这段话其实自己已经看过好几次了。

 

虹桥2:30AM。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好了。我睡了。不想再写了。

 

  。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