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find my way。  

2010-11-20 01:08:32|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我们一直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一直在履行着承诺,给你带来我力所能及的快乐。

假如你有一天你心情很糟糕,并收到了我的来信,

请换一张笑脸,我永远祝福你HAVE A NICE DAY。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距离生日还有一个月,没怎么计划要去哪玩,倒是开始准备起圣诞节来了,

想着要送谁谁谁礼物,要给谁谁谁寄明信片,希望能感受到温暖吧。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我粗略地计算了一下,从这个月开始到年底,我大概会写两万字……

一个是《忘了女二号》,一个是圣诞节想要对每一位友人说的话,但是是不点名版,

点名太伤了吧,每次没有看见自己的名字都会很失落……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上周日和豆豆去逛街,买了护肤品和要送人家生日的礼物,

中间去多美丽吃了午餐,再潦草地拍了几张相片。

穿着小皮靴的我走得有点痛,不过拿着战利品很开心很开心。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这两天在我脑海中翻滚着回忆,是因为发生了那么多“不可能”的事情吧。

想起我们开过的玩笑,想起我们嘲笑过的女人,想起你和她和她和她的故事,

是多么不可思议阿,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个好朋友,也没想过好朋友就这样离开。

好象你昨天说过的话我一直能记得似的。

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么说这么做,我并没有你印象中那么可恶到要把我推得远远的吧。

是为什么,是为什么呢。我想我又失眠了。

我总是为了这些看似无所谓的事情而忧心重重,明明不关自己的事阿,为什么还是担忧了呢。

认识你的这些日子一直把你当好朋友看待,

没想过就这样挥手说了BYEBYE。

 

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画了一天都是无精打采,生活没有了乐趣该怎么办才好,

烦恼的问题一大堆,得不到快乐我要怎么向自己交代。

直到现在我还是认为好朋友可以做一辈子的阿,就算远在他方依然心有灵犀不是么。

我那么执着地认为着,为什么就得到了“离开我身边”的回报呢?

 

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我讨厌分别。

我还想和你们在一起疯一起跳一起闹。

我想永远17岁。

我不要长大。

我会一直好好地守护在你们身边。

find my way。 - 阿橘蔻AGIKOゅ - Back To December

请不要离开我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