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VILLAGE NEWS  

2010-01-27 18:53:06|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咕咕咕咕咕咕——您正在收看的是《乡村新闻》!

为什么郑小阳不来更新日志呢?因为她考试完了,High死了……

所以,本期《乡村新闻》由小村鸡——叭叽为您报道!

 

首要新闻:郑小阳遭恋情暴光

事情的经过就是郑爸爸偷看了郑小阳的手机短信,不料小蠢材正好发短信过来,

完蛋了吧?!嗯?还没有完蛋?是的,郑小阳只好承认恋情。

郑爸郑妈目前无追究,也不保证日后不追究……

小蠢材表示既然发生了这件事情,那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为此小村鸡叭叽采访了一下郑小阳

叭叽:有何感想?

郑小阳:我现在还不想结婚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由于郑小阳已经处于崩溃状态,小村鸡叭叽掐掉了采访。

 

次要新闻:单曲《Sexy Boy》将于2010年2月1日全村首发

天籁H歌女王腐蘑菇将携手她的金牌词人郑小阳,

为擅长勾引男人(……)如妖精般的狸小亮量身打造动感歌曲——《Sexy Boy》!

并于2月1日全村首发!各位村友记得关注哟。

本次活动由zhengsmallyang.blog.163.com赞助播出……

 

娱乐新闻:囧囧更精神 雷雷更健康

1、 郑小阳某日放学听到某女狂笑声,将近走了50米才见到其人。

2、 两某男打架,一男高喊:为了一颗糖兄弟都不用做了是阿!?

3、 女A看了看传单:死哦,那么贵谁吃阿?

  女B:那个帅哥发给你都不发给我们滴捏!?

 

公告新闻:郑小阳不爱接电话已经被证实

在此提醒各位村友节假日没事别打电话给郑小阳了,

由于此人懒到连电话都不想接,所以,连续打电话者,立马关机!

希望各位村友有事发短信,虽然不是第一时间但一定会回复各位村友的。

如果是那种急到上厕所没带纸的事情……请打电话吧。

 

 

本期《乡村新闻》就到这里结束了,小村鸡叭叽就为您播报到这里。

谢谢收看!祝各位村友天天吃好穿好,长鸡腩!咕咕——

(叭叽抖着它的鸡腩欢快地跑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