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赶上9月最后的这一天。  

2009-09-30 14:15:07|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蠢材吵架了,搞得我00:30才睡觉

(或许不久后郑小阳面临被甩的危险,5555555)

最近好多事情都在折磨着我,我还是那样的淡定吧,不想想那么多。

其实我也好无奈,我从来不知道会有今天,

我也好希望今年能重新开始,我不希望事情今天会发展成这样。

可惜,谁也没办法回到过去了,未来还是模糊一片,

逆流而上,再所不惜。

 

 

今天早上的合唱比赛我们输了好多次。(泪奔)

乐队都搞上来了,架子鼓,贝司,电子琴,哇——全校人为乐队疯狂地尖叫起来。

还有跳西藏舞的,穿晚礼服高跟鞋的,什么花招都使出来了。

我们实力最强也得跨棚…… 

实况记录,自从乐队下台之后,后面唱歌的班级全部逊色,

后来想想美鹅也组乐队这样唱歌的话,嗯,挺不错的。

我和另外一个女同学坐在阿拉雷和小亮的前面,

回头一看,哇!阿拉雷靠在小亮的肩膀上睡觉了!!!

我们两个女的激动死了,比乐队上场还激动。

“你确定他们两个没有在一起吗?”“好甜蜜哦~~~~”

大家几乎都这样跟我说,我只能无奈地说:“他们两个真没有在一起。”

可是,可是——

小亮和阿拉雷去买东西吃的时候,我说我也去,阿拉雷说,“干嘛破坏两人世界哦?”。

小亮买了个ICE CREAM,是阿拉雷帮他剥掉包装纸的诶!

我说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太恶心了太肉麻了,就跑走了——去和其他同学打小报告。

 

阿拉雷说像我们这种年纪的人,喜欢一个人或者不喜欢一个人可能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我没说什么,我想我早就稳定了对蠢材的感情,而且这是我能把握住的爱情。

昨天晚上那样骂了你真的很不好意思,如果你看到日志就勉强原谅我吧,

虽然暂时你还会生气,但是我永远是最最爱你的蠢货。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