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天鹅王子《没有如果》。  

2009-09-20 21:38:31|  分类: AGIKO-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 :

  初恋夏天
  吉他的半弦
  你红着脸
  把情书送到我手边



  B :

  阳光耀眼
  模糊了视线
  我抬起头
  仓促地说了句谢谢



  C :

  从那以后
  生命的转点
  因为有你
  黎明驱逐走了黑夜



  D :

  不再留恋
  过去的一切
  听你笑着
  憧憬未来还有多远



  E :

  亲爱的你
  怎么会了解
  那封情书
  全世界最美的纪念

 
 
 
 
  ——————我是郑小阳的专署分隔线——————

 

 

这是七月中旬的时候帮成写的,一共有五段,一直没发表在BLOG。

今天晚上成打电话给我说他的文写完了,已经发给我了,开头用了A段,

诶诶,我好开心阿。我们家天鹅王子终于用我的词了!

帮成写的,终于用上了。 - AGIKO_★ -  I LOVE YOU

本来说过两天就帮他修改的,一时兴起想看他写得怎么样,

躺在沙发上的郑小阳积极的蹦到电脑前啦。

今天晚上就会打印出来,明天带去学校一段一段改。

 

话说成成对我帮助挺大的,帮我改了《回不去的名字叫时光》,

我真的很庆幸有他这样的好朋友。

(话外音:刚跟我打电话的天鹅王子笑了好多次,清脆阿。)

 

林小柒这个名字太娘儿们了,成却说是——阴柔之美。

…………………………

 

如果用稿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没有如果》。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