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小初和小亮相识的秋天。  

2009-09-18 22:22:07|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象这个标题跟我没什么关系,实际上一个是我同桌一个是坐我前面的男生!

(对不起、我又得罪蠢材了。一会儿写检讨去……)

阿拉雷太腐女了,导致影响到我了,所以,把他们两个想象成BL啦。

不过小初和小亮看到我一脸暧昧的笑容,就总说我“一个高中生了思想还那么迂腐……”,

难道你们都没看见阿拉雷对着Liuh坐在Suh大腿上尖叫的样子嘛!

好吧好吧,我迂腐了,我被阿拉雷传染了。

阿拉雷最近的新外号叫“小蘑菇”……我怎么那么爱给人起外号?

 

口头蝉变成“Oh No~”了,遇到不合自己心意的事情就会说“Oh No~”。

还有还有,“××××××有黑用阿?”,

比如有一天我骂了班长,“要你这个班长有黑用阿?”

 

 

 

小初和小亮相识的秋天。 - AGIKO_★ -  I LOVE YOU

 

今天上午去了会展中心看展览,我和阿拉雷就直奔“学生在校服装区”。

逛了一圈就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校服,然后去给这个校服投票。

我大概很长一段时间都忘不了它的编号,它的编号是C058

然后碰到两三个学姐也是超爱C058的,她们就站在周围宣传它,

我和阿拉雷也拉了好多好多同学去投C058的票。

 

其实这个地方是我一个很伤心很伤心的地方,

一路上喊着“不要去”的我,到会展中心的时候忘记我为什么很伤心了。

一切都过去了,我再也不会为了这个伤心的事情掉眼泪了,

我没发现我早就打起精神,勇敢地去面对过去了。

 

 

 

小初和小亮相识的秋天。 - AGIKO_★ -  I LOVE YOU

 

这是我的最新作品,《满夏》。上面的图片是我的手稿哦。

由于小银拍得太清晰了,都可以看见写什么了,我呢就进行了马赛克处理。

嘿嘿,10月份之前会完结的咧。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