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谁能捂住我的眼睛 不要让我看到那些伤心的东西  

2009-06-29 10:34:33|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想上俺吧向各位打个招呼的。

后来……不小心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我该哭还是该笑呢。

 

有没有一个人是真心实意地爱着我。心无杂念。

有没有一个人是可以为我抛弃一切。重新来过。

 

我真的不想相信这个世界。

我想要一个拥抱。能让我大哭一场就好。能安慰我的心灵就好。

我想要一场大雨。能淋湿我的灵魂就好。能让我发疯一次就好。

 

我忽然觉得是一个梦吧。美好得让人沦陷。

 

非常讨厌[过去]这两个字,我可不可以只要[现在]和[未来]。

你能不能替我忘了[过去],跟我好好一起度过[现在]和[未来]。

 

在怡宝的空间里发现了很多排比句:

希望她能替我……

我明白那是最后的寄托,因为我也干这种事情,想着就会很难过。

如果是我,我会说:

希望她永远不能代替我。希望能从你的瞳孔里看到小小的我。

 

其实背地里我一直很不开心。

 

想要走进你心里的那个人,一定很辛苦吧?

跋山涉水,徒步千里。

——要不然,我怎么走了那么久还没走到呢?

 

于是上面那段话就成了小说的序幕。

发自我内心的独白。请你用心感受这段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