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2009/03/01至2009/03/07  

2009-03-07 18:10:50|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

由雨转晴。

 

【350】

哭了很长一段时间,每天眼泪就是一颗一颗砸地板的(虽然夸张,但是是真的)、

我没有对哪部手机这么痴迷过。

终于可以买350了!心情大好。

 

【超级玛利】

12关全通,最后说了一大串我勉强听得懂的英文。

-0-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觉得这个游戏没趣了~

 

【歌曲】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莉莉艾伦是首榜了——

因为郑小阳也被她的歌声吸引了!

强烈推荐一下歌手莉莉艾伦。

 

【学习】

第一次月考结束了,

死阿3在最后3分钟等我收拾好包包才把答案发给我!

我恨你!

不过会很努力的、不想被人看扁或者是怎样。

 

【阿3的手机】

说不上阿3的腼腆的男生…

(阿3不是缅甸人,阿3是印度人,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看上2008年9月上市的N85,

明天带他去港澳通讯买吧!

据说那里也有350、我怕我一看见就疯掉。

 

【英伦黑白撞色系带简约尖头单鞋】

卖了119双的,我当然要买阿。

大爱特爱超级爱!

 

【爱情】

空白吗,貌似只剩下回忆了。

有没有人追我都无所谓了,

现在的男友已经不存在标准、

不再是要帅的,要高的,要脾气好的,要不沾烟酒的。

唯一就一条——适合我的!

是不是真心喜欢我的、难道我会看不出来么。

嘴上那些甜言蜜语怎么来抄袭我的呢。

假装的关心,只是会看我长得怎样性格怎样吗。

算了吧、

前几天我发火了,说了两句话:

“我叫郑宇阳你认识我吗。”

“不认识的话请闭嘴好吗。”

感觉自己超帅的,那个人马上不敢吭声了。

 

 

 

……我想要快乐……我也想要回自己的爱情……可是我不能这么做……

……不想误会更深了……我没有……无论相信还是不相信我了……

……我爱你……一直哦……没有停下来过……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