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UEYEUNG MOMENT

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

 
 
 

日志

 
 
关于我

陌生人眼中的高冷,好友眼中的二逼,家人眼中的孩子,自己眼中的女王。

无论还能活多久,她都是我妈。  

2009-02-07 09:59:12|  分类: AGIKO-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把他们一帮人赶走了。

日夜变化,她又不是原来那个她了。

每个人都会变、有时候变过了头,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我给成发短信说:

大家都可以哭只有我不可以哭。

各位都能软弱就是我必须坚强。

 

想象不到如果叫“妈妈”没有人答应一声“哎”的情形。

其实那是最为悲痛的,我又开始哭了。

今天还是我一个人在家、所以没关系,没有人看到我在哭。

可能谁都想象不到我对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说“你要坚强”、

 

又开始骗自己了,

一定是我没有好好学习没有乖乖听话才这样的。

以后我会乖乖听话的……

请死神不要带走我妈妈!

 

昨天吃饭的时候,我跟我妈说,

“妈妈,你应该侥幸了,别人比你惨多了。”

我知道那个医院到处都是病人,他们都顽强地活着,

妈,我不允许你放弃你的生命、你比别人幸福多了。

 

头发做化疗掉光了还可以长,戴假发很好看的,

如果你想留BOB头也可以阿……

 

妈妈你总说我是冷血动物,我只是没有在你面前哭过罢了。

你流多少眼泪我在背地就流多少眼泪、

我知道我不擅长表面上表达我自己的情感,

但是我有双手,我可以写得出来!

 

如果你不放心我就早点治疗早点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